返回

借出作為專題展覽

倫敦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

「遠洋郵輪:速度與風格」(Ocean Liners : Speed and Style)展覽

展期由2018年2月3日至6月17日

「遠洋郵輪:速度與風格」(Ocean Liners : Speed and Style)展覽帶領參觀者體會20世紀穿梭於大西洋兩岸的華麗郵輪及其優雅乘客的世界。展覽由倫敦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和塞勒姆(Salem)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Peabody Essex Museum)聯合舉辦,是首個從文化與創意角度探索越洋郵輪主題的國際展覽。卡地亞特別為此呈獻了典藏系列中一頂鑲嵌天然珍珠和鑽石的冠冕,此作品曾屬於瑪格麗特.艾倫(Lady Marguerite Allan)女士,並在1915年盧西塔尼亞號(Lusitania)的海難事件中倖免於難。

展覽於2017年5月20日至10月9日首次在美國塞勒姆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展出,名為「遠洋郵輪:華麗、速度與風格」(Ocean Liners : Glamour, Speed and Style)。

 

展覽詳情請瀏覽:vam.ac.uk/OceanLiners

Ocean Liners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