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對時間的理念

卡地亞製錶體現先驅精神,追求完美設計,以無限創意製作出不同造型的腕錶。無論是方形、長方形或橢圓形,純淨的線條都主宰著作品設計。 Santos、Tonneau、Tortue、Tank、Pasha、Ballon Bleu、Baignoire……各款腕錶融匯創新與經典元素,彰顯了卡地亞對時間的理念——不但創作量度時間的時計作品,同時亦珍視一分一秒。非凡的製錶精湛工藝和天馬行空的創意讓卡地亞作品獨具魅力,就如同其品味高雅的佩戴者一樣。

卡地亞,作品造型多變的製錶世家

在《L'Odyssée de Cartier》第七章中,卡地亞將帶您深入探索世家腕錶設計之精髓。

探索《L'Odyssée de Cartier》

跨越時間

獨具匠心的造型讓優雅的卡地亞腕錶得以經受歲月考驗,歷久彌新。歷史悠久的作品卻散發著當代氣息,跨越世代,成就雋永經典。卡地亞所有作品皆可重新演繹,與時俱進。

傳奇人物與其傳奇腕錶

卡地亞設計腕錶時完全隨心所欲,不會預先限定佩戴對象。卡地亞讓一眾大膽時尚、別具個性和風格的名人更顯獨特魅力,例如 Andy Warhol 與 Catherine Deneuve 和他們的 Tank 腕錶,或 Monica Bellucci 與 Annabelle Wallis 和其 Panthère 腕錶等……

加入卡地亞鐘錶社群

CARTIER TRADITION 系列

卡地亞古董腕錶深受愛好者與收藏家青睞,同時亦受到新一代所熱愛。雋永設計與純美線條讓卡地亞作品大獲成功,而且永恆時尚,絕不過時。
卡地亞為頌揚世家優良傳統,特別透過 Cartier Tradition 系列提供多款可供選購的古董作品,包括腕錶、珠寶和各式珍品。卡地亞專家在世家檔案室的協助下,精挑細選並鑑定系列所有作品,然後由專業工匠精心修復後再供出售。

TIME IS NOT ONLY WHAT WE MEASURE
BUT ALSO WHAT WE TREASURE*

卡地亞特別透過十二段短片探索我們與時間的關係,由演員 Jake Gyllenhaal 精彩演繹。
這些短片讓我們仔細領略時間中的道理,了解在分秒必爭的世界裡,時間是如何寶貴。我們需設法掌握飛逝光陰,並在有限的時間中展現無限可能。每分每秒都可意義非凡。無論是珍貴、具啟發性或親密的一刻,卡地亞腕錶都與您共同體驗,並為您一一見證。
Time is not only what measure but also what we treasure*。

*我們不但創作量度時間的時計作品,同時亦珍視一分一秒。

《TIME PROJECT》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