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與不同社群

CTA Link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是一項國際年度獎項,自2006年開始表揚在全球九大地區帶來重大變革的女性創業家。她們分別來自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北美、歐洲、南撒哈拉非洲法語地區、非洲英語地區和葡語地區、中東和北非地區、東亞、南亞及中亞,以及大洋洲。

了解更多

世界博覽會女性主題展館

繼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女性主題展館後,卡地亞與日本2025年世界博覽會協會攜手合作,呈獻日本關西大阪世界博覽會女性主題展館。

探索

卡地亞慈善基金會

卡地亞慈善基金會的目標是幫助所有人發展潛能,致力改善世界各地弱勢社群的生活。

了解更多

CTA Link

RED CLUB x CARTIER

RED CLUB x Cartier 在2019年春天,由卡地亞在法國、意大利和英國創立,之後再進一步拓展至亞洲。此國際社群匯聚了一眾希望透過其業務對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的年輕企業家。

了解更多
UNSTEREOTYPE ALLIANCE

 

「UNSTEREOTYPE ALLIANCE」計劃

2021年,卡地亞加入了聯合國婦女署發起,由各大企業主導的「Unstereotype Alliance」計劃。計劃匯聚了一眾廣告商、行業領先企業和創作者,旨在消除廣告中的不良刻板印象。

GENERATION EQUALITY

 

世代平等論壇

卡地亞於2021年加入由聯合國婦女署創立的世代平等論壇(Generation Equality Forum),此平台將介入有關議題並發起行動,動員社會中的所有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加平等。

女性賦權原則

2019年,卡地亞簽署了《女性賦權原則》(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此套原則指引並建議企業如何在工作場所和其營業社群促進性別平等和賦予女性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