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傳統

獨特傳統

保護文化遺產是卡地亞作為珠寶商的使命。超過一個半世紀以來,保存、增值和傳承一直是卡地亞在此方面的方針。活化傳統可讓卡地亞風格永垂不朽,令高級珠寶作品更具珍貴價值。

archives

歷史檔案

卡地亞在成立初期便決定以系統化方式保存其創作歷史。卡地亞檔案室因而成為獨特的秘密寶庫,將每項作品自設計到銷售的歷史記錄在案。卡地亞作品因此也得到可鑑定的保證,而這正是藝術品市場的重要一環。

cartier collection

卡地亞典藏系列,傳承世家風格

卡地亞典藏系列於1983年創立,目前匯集了3000多件從世家創立之初到2000年代初的作品。這些作品都是卡地亞創意歷史的珍貴里程碑,見證了世家的精湛工藝。卡地亞典藏系列扮演著重要角色,將世家的風格和文化傳承予其設計師和工匠,並透過大型博物館展覽傳播給公眾。

CTA Link

全球藝術和文化界對卡地亞的認同

自1989年以來,世界各大博物館已經為卡地亞舉辦了超過35場專題展覽。卡地亞亦定期響應著名機構的請求,為其專題展覽借出歷史作品和檔案文件。如此繁多的活動足證卡地亞作品備受藝術和文化界認同。

了解更多

Cartier TRADITION 系列,
展現卡地亞傳統

卡地亞作品世代相傳,隨著時間流逝而更顯魅力。正因如此,Cartier Tradition 系列特別為珠寶、鐘錶和珍品收藏家提供了多款可供選購的古董作品。卡地亞專家在世家檔案室的協助下,精挑細選並鑑定系列所有作品,然後由專業工匠精心修復後再供出售。

CTA Link

書籍和參考書目

卡地亞經常成為各式刊物的主題,展覽目錄、專題著作以至裝飾藝術書籍,全都見證了卡地亞對文化和藝術的影響力。在豐富的卡地亞文獻當中,每年都會新增一本專門介紹世家全新高級珠寶系列的書籍,以獨特的視角展示當代作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