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s de Cartier

Santos 腕錶誕生於1904年,完美展現別具匠心的造型設計、簡約風格、勻稱比例與精緻細節。

CTA Link

Santos de Cartier 系列

 

Santos de Cartier 腕錶延續改變世界的卓越之士——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所體現的獨特風格與不斷求進的出眾精神。純粹的設計、刻意展現螺絲的方形錶盤,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錶帶,均使這款作品成為引領時代的腕錶傑作。

探索作品系列

設計風格

 

Santos de Cartier 腕錶完美彰顯造型設計、簡約風格、和諧比例和精緻細節,成就卡地亞製錶的標誌之作。

傳奇歷史

 

簡約、實用、創新,是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的三大主要原則。這位航空先驅勇於挑戰,不斷追求進步。1904年,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為他實現希望在飛行時讀取時間的願望,創造了首款現代腕錶,徹底顛覆傳統製錶世界。

CTA Link

煥發新貌

卡地亞為 Santos 腕錶搭載自動上鏈鏤空機芯,而不改其設計比例。機芯擺陀形似 Demoiselle 小型飛機,這款航空界的先驅之作正是由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於1907年設計。​

探索影片

不懈創新

自1904年誕生以來,Santos de Cartier 腕錶不斷演化蛻變,與時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