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您的腕錶換購卡地亞作品

服務內容

卡地亞與國際知名的認證易手腕錶零售商 Watchfinder & Co. 合作,於指定卡地亞精品店提供以舊換新的換購服務。

此創新服務讓您以任何奢華腕錶換購心儀的全新卡地亞作品。

以您的奢華腕錶換購新作的三個簡單步驟

  1. 帶同您希望用作換購新作的腕錶前往參與計劃的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銷售顧問會提供初步估價、解答您的疑問,亦會協助您挑選全新卡地亞作品。
  2. 您接受初步估價,銷售顧問會為您安排 Watchfinder & Co. 專家就您的腕錶進行全面檢查。這包括真品驗證,以及腕錶狀況評估,以確認最終估價。
  3. 當您接受最終估價,該價值即可用作選購您心儀的全新卡地亞作品,不限系列。

流暢程序

為確保我們能及時就以舊換新的腕錶提供準確之估價,我們建議您提供腕錶所有原有文件,例如收據和保證書,還有錶盒以及腕錶隨附的配件。

預約

如欲享用以舊換新計劃,請預約或前往參與計劃的卡地亞精品店。

參與計劃的精品店

法國:尼斯 - Verdun;巴黎 - Champs Elysées 及 Boulevard Capucines。

德國:柏林 – Kuerfurstendamm;杜斯多夫 – Koenigsallee;法蘭克福 – Goethestrasse;漢堡 - Neuer Wall;慕尼黑 – Maximilianstrasse。

瑞士:日內瓦 - 35 rue du Rhone;盧加諾 - Piazzetta Maraini;聖莫里茲 - Palace Galerie;蘇黎世 – Bahnhofstrasse。

美國:紐約 - Fifth Avenue Mansio。

香港:利園三期及北京道1號。

 

此服務即將於其他國家/地區及城市提供。請聯絡客戶服務部以了解詳情。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向精品店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