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Cartier International AG的註冊辦公地址為 Hinterbergstrasse 22, 6312 Steinhausen,瑞士。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統稱為「平臺」)歸 Cartier International AG 所有並由其編輯。

這些使用條款(「使用條款」)於您使用 Cartier平臺時適用。在這些使用條款中,我們使用 Cartier 、「我們」和「我們的」來代表位於上述註冊地址的 Cartier International AG 總部及分支機搆。

 

使用該平臺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透過使用該平臺,即表明您贊成並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如果您不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則無權繼續使用該平臺。

我們可能會不時變更這些使用條款,因此請定期查看以瞭解最新更新條款。該平臺會隨時更新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新版本均將自發佈之日起立即生效,並適用於該平臺的使用以及您與我們之間的關係。一旦繼續使用該平臺,即表示您同意遵守這些更新和修訂的條款。

Cartier網站的主機託管服務由位於瑞士的 Richemont International SA提供。

Cartier 的流動應用程式可能由我們自己或其他公司託管,您應該參考這些公司的相關條款。

我們在平臺上收集資料的做法(如我們所收集的有關平臺訪客的資料類型以及我們可能使用該等資料的方式)適用我們私隱政策的條款。

對於線上購買產品或透過 Cartier 客戶關係服務中心購買產品的客戶,必須閱讀銷售規定,這些規定適用任何類似購買的條款和條件。下面標題為「責任範圍」的規定不適用於線上或電話產品銷售,請參考「銷售規定」以瞭解相關的排除條款和責任範圍]。

 

Cartier 建立各個平台,藉此提供有關品牌及作品的資料,供您個人使用。我們已盡可能確保平台上展示的 Cartier 作品能夠呈現作品本身的顏色、設計和風格等,然而與作品本身比較時,或會出現些微偏差、失真及/或差別。這可能因為技術問題所致,例如是您的瀏覽器或電腦的設定。因此,如果平台上顯示之作品圖片和作品本身有任何明顯的差別, Cartier 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在網上或透過電話購買 Cartier 作品前,我們強烈建議您先前往 Cartier 精品店或特許經銷商了解作品。

就平台提供的材料,您可以下載一份電腦副本或列印一份副本,或在您的流動裝置下載應用程式,供您個人的非商業、教育、私人或家庭之用,前提是您需要完好保留專利聲明,特別是版權(©)及商標(™)等知識產權聲明,不得作任何修改、刪除或變更。除非另有說明,平台上的所有資料(如圖片、照片,包括照片內的所有人物、插圖、圖示、文字、影片、音樂、文本及其它材料)(「Cartier 材料」)均受版權、設計和商標等法律所保護,並受國際條約和世界各國之法律所保護。

您不得出售、重製、分發、傳播、修改、展示、公開演示、報告或以其他方式製作基於或使用任何 Cartier 材料的衍生或二手作品,以作任何公開或商業用途。您亦不可將平台上任何人的影像、照片和影片及其他個人資料用於違法或不當用途。此外,無論出於任何目的,您不得在其他平台、聯網的電腦環境或在任何其他電子平台上展示或傳播 Cartier 材料。如您違反上述任何一項使用條款,您的 Cartier 材料使用許可會立即終止,您必須立即銷毀所有 Cartier 材料的副本。任何未經授權而使用 Cartier 材料的行為,可能會觸犯版權法、商標法、私隱和公開法,以及其他通訊法規和條例。

 

本節內容介紹了傳送給 Cartier 的通訊。它不包括傳送給 Cartier 的、與客戶詢問、服務使用或透過電話或平臺購買產品有關的個人資料通訊。後面這種情況適用私隱政策中規定的條款。

任何未經請求的通訊或您透過平臺或社交媒體、透過電郵或其他方式傳輸給 Cartier 的材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資料、提問或答案、評論、建議或類似資訊)都將作為非機密資訊進行處理,亦不屬於 Cartier 的財產。透過向 Cartier 傳送通訊,即表明您自動授權 Cartier 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免版稅的、永久的、不可撤銷的非獨家許可權來使用、複製、修改、出版、編輯、翻譯、分發、執行和展示這類通訊,或者透過任何方式作為任何其他作品、媒體或技術的一部分,無論是目前已知的還是後來開發出來的,並且將這類權利轉授給任何人。對於您傳輸的任何資訊,Cartier 及其附屬公司均可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披露、傳輸、出版、廣播和公佈,或者使用此等資訊進行產品開發、生產和行銷。

此外,Cartier 在優質奢侈品的設計和製造方面廣為人知。為此,公司擁有自己的創意管道,特別是技藝精湛的設計師團隊,他們對 Cartier 的創意進行構思和完善。因此,Cartier 絕不同意或接受未經請求的合作建議。事實上,可想而知的是,Cartier 可能已經正在研究類似的想法和/或創意。因此,您會被告知 Cartier 對您希望提交的與創意有關的想法或其他提案並不感興趣。

 

本節規定適用於平臺,但不適用於透過線上或電話或其中某個本地或區域市場銷售的產品。

Cartier 試圖確保所提供的資訊完整準確。但是,Cartier 不能保證或擔保 Cartier 的材料準確、無錯誤或可靠,亦不擔保使用 Cartier 材料不會侵犯第三方的權利。

Cartier 不擔保平臺在功能和/或技術方面或 Cartier 材料沒有錯誤,亦不擔保平臺、Cartier 材料或提供該等材料的伺服器無病毒或其它有害元件。如果因使用平臺或 Cartier 材料而導致需要維修或更換財產、材料、裝置、資料或其它要素,Cartier 概不承擔相關費用。在不限制前述條款的前提下,平臺上的一切均為「依原樣」且「按可用狀態」提供給您,且在相關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不含任何種類的明示或默示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有關適銷性、質素滿意度、特定目的適用性、合理審慎措施和技能或不侵權方面的默示擔保。對於 Cartier 材料、軟件、文字、下載、圖形和連結,或者對於平臺使用導致的任何結果,Cartier 及其供應商概不提供任何擔保。

在相關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Cartier 概不承擔源自或有關使用平臺可用資訊的任何類型的間接、附帶、特殊或因果性損害賠償責任,或與任何用途喪失、業務中斷、利潤損失或資料丟失相關的任何責任,而無論訴訟的形式,亦無論性質是合同、民事侵權(包括疏忽)還是其它,即使 Cartier 已經獲悉該等損害的可能性也不例外。

請注意,在某些司法管轄區,消費者保護法可能不允許某些擔保或責任的排除或限定,因此上述某些免責和限定條款可能並不適用。

 

一般而言,出現在平臺上的所有商標、標誌和服務標章(統稱為「商標」)均為註冊、非註冊或以其它方式受保護的 Cartier 商標,或由第三方許可 Cartier 使用。其它商標均為專屬標誌,由其各自的所有者註冊。平臺上所包含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被解釋為以默示或其它方式授予在未經 Cartier 或擁有相關商標之第三方事先書面允許的情況下使用該等商標的任何許可或權利。除此處所規定的情形外,嚴禁濫用平臺上顯示的任何商標或平臺上的任何其它內容。

 

The Platforms may contain links to other platforms operated by third parties not affiliated to Cartier. The inclusion of any link to such third party sites does no

平臺上的所有內容(包括Cartier 材料)的版權©均歸 Cartier 所有,或者由 Cartier 授權使用。保留所有權利。有關平臺上的材料使用,請參閱以上所述的相關部分。

 

平臺上可能包含與 Cartier 無關聯的第三方運營之其它平臺的連結。包含任何轉至該等第三方網站的連結,並不意味著 Cartier 認可該等網站。Cartier 未曾審閱該等連結網站所包含的全部內容,因此對連結到任何平臺的任何站外網頁或任何其它網站的內容或準確性概不負責。如果您選擇點擊存取任何到站外網頁或第三方網站的連結,則風險自擔。未事先獲得明確書面授權的情況下,Cartier 並沒有授權任何第三方平臺連結其任何平臺。

 

您同意,如果 Cartier 合理地認為您違反或背離了這些使用條款的明文規定或精神,或侵犯了 Cartier、其下屬公司或任何第三方的權利,Cartier 則可在通知或不通知您的情況下終止或暫停您進入和使用平臺。您同意,Cartier 可以在通知或不通知您的情況下修改或中斷提供任何平臺。您同意,Cartier 不會因為該等修改或中斷而對您或任何第三方承擔責任。標題為「責任範圍」和「一般條款」部分的條款將在這些使用條款終止後繼續有效。

 

除非另有規定,否則平臺上顯示的資訊和Cartier材料僅可用於促銷 Cartier 的產品和服務,以及在特定情況下用於透過各種途徑進行產品展銷。Cartier 不擔保 Cartier 材料合適和可用於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地區。您應該遵守適用的當地法律,牢記取得 Cartier 材料對於特定人員或在特定國家/地區是不合法的。我們的產品在世界上許多國家/地區都有提供。但是,平臺可能會區分一些沒有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的產品。

如果這些使用條款中的任一條款或其部分內容被認定為非法、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等條款或部分內容應被視為不屬於這些使用條款的組成部分,且這些使用條款之剩餘部分的合法性、有效性或可執行性不應受到影響,但相關法律另有規定的情形除外。

這些使用條款構成您與我們之間就平臺的使用所達成的完整協議,並取代和廢止之前雙方就該等主題事宜達成的所有口頭或書面的協定、協定草案、安排、承諾或任何性質的附屬合同。

若Cartier 放棄追究對這些使用條款之任何規定的違約行為,不應被解釋為放棄追究任何其它或後續的違約行為。

 

這些使用條款應受瑞士的管轄並依其進行解釋,但不涉及其法律衝突條款。源自或有關這些使用條款(包括其有效性、無效性、違約或終止)的任何爭議、爭端或索賠,均應依照該等使用條款予以判決或仲裁。如果瑞士與您自己國家/地區的強制性消費者保護法不同,我們將給予您類似的保護。

 

如對這些使用條款或一般事宜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透過下面的地址聯絡我們。如需索取我們持有的有關您的個人資料副本,也可使用此地址。

Tel: +852 8105 5008

E-mail: customerservice.hk@cart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