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專屬腕錶服務

卡地亞專屬腕錶服務

自1847年以來,卡地亞一直秉承追求卓越的傳統,致力於在作品創作、專業技術及服務品質上精益求精。此承諾的動力源自於對提升客戶滿意度的追求和提供卓越增值服務的理念,為客戶帶來獨特的體驗,讓客戶得以長久享用卡地亞作品。

CARTIER CARE

卡地亞於2019年推出 Cartier Care,旨在從腕錶開始鞏固世家作品的耐用性。現在,所有擁有卡地亞腕錶的客戶均獲邀在 Cartier Care 平台上註冊作品,並透過此平台獲得個人化服務和資訊。註冊 Cartier Care 的客戶亦可專享延長至八年的國際品質保證。品質保證包括卡地亞按期限提供的完全服務、防水檢測服務、電池更換服務以及金屬錶鏈維修服務。
此外,創新的 Cartier Care 亦提供其他多項服務,讓世家與客戶得以建立個人化且長久的關係。雖然目前的服務範圍僅限於腕錶作品,但 Cartier Care 正計劃將其涵蓋範圍擴展至世家其他作品類別。

CTA Link

個人化服務

卡地亞呈獻多項個人化服務,讓作品更顯珍貴獨特。這些服務均免費為客戶提供。標準鐫刻服務讓客戶可於錶背或錶冠護蓋內(Pasha 腕錶)鐫刻訊息、姓名字首或紀念日期。客戶亦可享卡地亞紅盒壓印服務,可於紅盒正面壓印金色個人化姓名字首或紀念日期。

探索
CTA Link

保養/修復

卡地亞提供保養服務,讓客戶能夠長久佩戴如此彌足珍貴的作品,並免費專享最新技術提升服務,如為腕錶安裝防磁化部件,或為腕錶配備嶄新石英機芯,藉此延長電池壽命。由卡地亞工作坊所提供的服務確保使用的零件均為真品。此外,卡地亞還為古董錶款或需要進行仔細獨立檢查的腕錶提供修復服務。卡地亞的製錶大師將竭力保留或重新恢復作品的原有品質。這些服務均以人手進行,並悉心運用卡地亞專家團隊所擁有的精湛工藝。一眾專家透過卡地亞豐富的歷史檔案,運用精湛的工藝量身打造所需部件,讓最為精密珍貴的腕錶機械裝置得以重新運作。透過保養和修復服務,卡地亞讓客戶所擁有的腕錶得以煥發新生。

探索
CTA Link

腕錶禮遇服務

部分卡地亞精品店提供禮遇服務。精品店可借出 Santos 腕錶和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供客戶在腕錶保養期間或出席特別活動時佩戴。

* 此限時服務,具體視乎供應情況而定。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