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完全服務

根據您與我們顧問的討論,我們建議完全服務。您的腕錶機芯將修復至完美的運作狀態,讓您稱心滿意,
盡享卡地亞的卓越品質。

在完全服務中,我們會執行一系列檢查以確認卡地亞腕錶是否運作良好。如您購買作品或完成上一次全面檢修服務後已達六年,您可能需要此項服務。

此項服務由卡地亞鐘錶工藝師進行,包括:完全拆開腕錶、清潔錶殼和金屬錶鏈(如適用)、機芯翻新、各項檢測以及重新組裝腕錶。

特定受損零件(如錶盤、水晶鏡面、錶冠、金屬錶鏈等)的更換不包括在服務中。收到您的授權後,我們才會更換零件並收取有關費用。

完全服務:港幣2,410起

腕錶拆卸

您的腕錶已完全拆開。

更換零件

我們的鐘錶師將會更換腕錶的受損零件。

檢查精準度

檢查腕錶運作的精準度,以確保卡地亞腕錶的卓越品質與穩定可靠。

其他已進行步驟
飾面處理可以去除作品上的輕微刮痕並恢復表面光澤。飾面處理會去除一層薄薄的金屬;因此,我們建議作品的飾面處理總次數不宜超過五次。
卡地亞作品的防水性能全賴一系列密封組件,我們會加以測試以檢查腕錶的防水性能。
鐘錶師進行最後的技術和外觀檢測,以確保腕錶符合卡地亞的嚴格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