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藝

CTA Link

珠寶精湛工藝

卡地亞是世上屈指可數,在其珠寶工作坊內廣納所有精湛工藝於旗下的品牌之一,這些工藝遍佈從設計草圖到卓越成品間的各個工序。卡地亞工匠成就了世家的精湛工藝,這亦是卡地亞糅合流傳數千年的工藝和先進科技,不斷尋求創新的成果。

探索
CTA Link

製錶精湛工藝

卡地亞工作坊是極為少數能夠自主設計、生產和保養其腕錶和機芯的製錶工作坊之一,其作品遍及所有簡約或複雜機芯、古典或現代錶款。

卡地亞工作坊匯聚了175項工藝,在先進技術和傳統工藝之間取得巧妙平衡。此獨一無二的工作坊完美掌握卡地亞的所有製錶工序,使卡地亞腕錶得以生生不息、永久流傳。

探索

皮革精湛工藝

卡地亞以珠寶大師的敏銳觀察力和嚴謹態度,製作出類拔萃的皮具作品。卡地亞糅合珍貴材質、超凡工藝和恰到好處的設計,以無限匠心進行各個工序,無論是剪裁、皮革處理和部件組合均一絲不苟。作品的搭扣和鏈帶採用了卡地亞珠寶工作坊的技術。就像珠寶一樣,這些元素同樣為皮革作品注入卡地亞的價值和高雅氣質。

香水精湛工藝

自2005年以來,Mathilde Laurent 便擔任卡地亞的專屬調香師,為世家創作宛如迷人珠寶的香水傑作。她深諳香水藝術及歷史,其作品深入探索卡地亞精彩豐富的風格領域。
Mathilde Laurent 的非凡之處在於其變化多端的靈感,並在作品中採用天然成分,並在必要時引入合成元素。其製作的香水沁人心脾,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