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專題展覽

澳洲國立美術館

卡地亞珍藏展(Cartier: The Exhibition)

澳洲最大博物館、位於首都坎培拉的澳洲國立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Australia)於2018年3月30日至7月22日期間呈獻「卡地亞珍藏展」(Cartier: The Exhibition)。這是卡地亞典藏系列首次於澳洲展出,亦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卡地亞展覽。 

本次展覽展出超過300件珠寶、珍品和鐘錶傑作,來自卡地亞典藏系列及英國皇室收藏等著名機構,呈現了卡地亞的璀璨世界,包括其顯赫客戶、對東方的著迷、對優雅風格的洞見,以及其先驅精神和精湛工藝。參觀者可穿越不同時代和風格,探索卡地亞的創作如何隨時代變遷。

此項展覽已是第二次舉辦,首次展覽於2014至2015年在美國丹佛藝術博物館(Denver Art Museum)舉行,名為「非凡輝煌:卡地亞20世紀藝術旅程」(Brilliant, Cartier in the 20th Century)。

Cartier: The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