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黃金

卡地亞黃金採購政策

卡地亞於珠寶行業的地位,令我們意識到在自身經營和供應鏈範疇以外所需負起的社會責任。 因此,我們把責任範圍推廣至整個珠寶行業,尤其是對於貴重金屬和珍稀礦產的開採。

近幾年來,我們深入理解行業所面對的挑戰,尤其是針對貴重金屬的大規模開採和人手採礦問題,並致力尋求可行的解決方案。

這些挑戰包括社會問題、環保問題,也有侵犯人權的問題。 雖然這些問題並不只是於珠寶供應鏈中出現,亦不會單靠珠寶行業而得到解決;然而,在沒有政府部門的參與和支持下,我們更應該正面接受挑戰。 珠寶是具有象徵意義的禮物,我們的顧客深信購自我們的珠寶能散發出純潔的光芒。

在卡地亞,我們的黃金供應商已作出明確的書面承諾,全力投入負責任採購,貫徹最佳實踐和各項認證的要求。供應商還承諾在所在國家/地區和影響範圍內力盡所能,阻截在經濟上助長侵犯人權的黃金,防止其流入腕錶和珠寶行業供應鏈,特別是卡地亞的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