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供應鏈

信任對珠寶和鐘錶行業是非常重要,亦是卡地亞對客戶的承諾,如:寶石的品質和來源、作品的美感與原創性、卓越的工藝及技術、專業的服務,以及品牌對社會和環保責任的管理。

卡地亞的企業責任政策是品牌對道德、社會和環保所作出的承諾之基石。在每一個工作程序, 所有員工和供應商均需履行由企業責任政策所訂下的工作準則。

供應商審核計劃

我們要求合作夥伴符合我們所訂下的高標準合作條件。
2007年,卡地亞推行了供應商審核計劃,用以監測企業責任政策在供應鏈內的實施狀況。

企業責任審核計劃由獨立的國際專業公司執行, 涵蓋內容廣泛,以評估供應商在道德、社會和環保方面的工作。 審核計劃適用於所有參與各產品線或日常業務的供應商,包括由原材料到製作、包裝和精品店裝潢等各個領域。 此審核計劃透過與供應商之間的緊密合作,通過經驗的分享而不斷改進。 本著對卓越的追求,卡地亞保證用同樣的方式審核品牌的工作坊,然後再擴展到外部供應商〔一級和二級〕。

2010年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California Transparency in Supply Chains Act of 2010)

2010年加州供應鏈透明度法案(SB657)於2012年1月1日在美國加州生效,該法案旨在要求廠家和零售商就奴役和人口販賣方面盡可能提供資訊,讓消費者在購買產品和選擇所支持的公司時,有更多資訊可供參考。

我們要求所有卡地亞的供應商緊守卡地亞的企業責任政策,包括:

  • 根據聯合國人權宣言內容,我們相信並尊重基本人權和個人尊嚴。
  • 我們絕不容許童工勞動。
  • 我們禁止強迫勞動,禁止限制員工及其家屬的自由。

所有卡地亞的供應商都要經過獨立第三方的審核,以全面評估其在道德、社會和環保方面的工作,包括強迫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