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皮革

自1847年品牌創立以來,卡地亞不斷追求卓越,承諾實施負責任及可持續的商業原則和措施,包括可持續採購。 所有卡地亞作品,包括皮具在內,均貫徹實施同樣的原則和措施。

我們致力於更深入而全面地理解皮革、尤其是珍貴皮質的整個生產、加工和貿易過程,並推行及製訂管理措施,以便維持這行業的供應。

2009年,卡地亞加入責任奢侈行業促進會(RESPONSIBLE LUXURY INITIATIVE)

責任奢侈行業促進會(ReLI)由奢華品企業組成,旨在於業務營運中,採取能促進良好的社會、環境和動物福利的措施,其中包含可持續採購的措施。 商務社會責任國際協會(Busines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BSR)作為ReLI的輔引師,亦與ReLI召開會議。

ReLI致力研究整個奢華品行業所共同面對來自環保、社會問題、和治理方面的挑戰,並促進全球共同供應鏈間的透明度,知識共享和合作。

ReLI的方針是根據:

  • 研究有關採購對社區及環境的影響
  • 諮詢利益相關者有關供應鏈的運作及可行的應變措施以解決可持續性問題。
  • 通過面議和電話會議與同業合作,以帶出新出現的問題並制定一致的處理方針。

如欲了解完整的資訊,請點選連結:www.bsr.org/en/collaboration/groups/responsible-luxury-initi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