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

除了珠寶和製錶,卡地亞亦以身作則,將企業社會責任政策擴展至香水業務,成為同業的榜樣。

卡地亞香水及香水衍生的產品,無論是在歐洲還是其他地區,均不會進行動物測試,卡地亞嚴格遵守歐洲現行的香水和化妝品條例(Réglementation Parfums et Cosmétiques)。

作為品牌發展策略的一部分,通過積極監管方式,我們制定並實施在香水配方中禁用或限制使用的原料清單,其嚴格程度甚至超過了現行的行業規範, 而同時,為不斷追求卓越,我們盡可能避免壓制創意空間。

如今,卡地亞出品的所有香水均不含任何動物原料,包括現行規範並未禁止的麝貓香和海狸香。 在香水的衍生產品中(香體潤膚露、沐浴露、鬚後水……),只有如蜂蜜等中性動物衍生原料,才會用作卡地亞香水配方原料。

在植物提取物方面,我們的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均積極推動植物多樣性計劃, 我們也進行創作、開發和採購活動,以示支持(如:自從印度檀香被列為稀有物種,我們轉為採購澳洲檀香作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