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寶石璀璨光芒

彰顯寶石璀璨光芒

Liberating the gemstone's radiance

卡地亞將寶石視為創作的核心元素,珠寶師、鑲嵌師和寶石切割師因此傾注心力,務求突顯寶石的璀璨光芒。卡地亞工藝大師精心挑選寶石大小,同時盡量隱藏金屬部分。卡地亞工藝之精湛,在於將臻美寶石與耀眼光芒完美結合。

 

 

 

通透之美

在 Tillandsia 項鏈中,兩顆非凡綠柱石純澈淨透,彷彿懸浮於鑽石格柵之上。設計師與珠寶師攜手合作,營造出深邃立體的視覺效果,令光線在通透髮晶中折射延展。 

 

 

 

讓寶石綻放極致光芒

卡地亞以寶石為創作靈感,並以寶石獨一無二的特質決定鑲座的設計,當中鑲鑽戒指更是一絲不苟,由此締造出一系列非凡傑作。金屬材質經過悉心雕琢,精緻不見,讓寶石得以綻放極致光芒。臻至完美的創作理念,成就卡地亞獨樹一幟的典範之作。

 

 

 

非凡鑽石的巧妙搭配

兩顆鑽石共重逾26克拉,107顆璀璨美鑽簇擁四周,綻放熠熠奪目的光芒。珠寶師、寶石切割師與寶石專家攜手合作,成就出如此美輪美奐的珠寶傑作。 

 

 

 

色彩紛呈的珍貴寶石

卡地亞專家發掘源自地心深處的絕美寶石,在項鏈作品上呈現出細膩靈動、變幻無窮的流光溢彩,令人想起岩漿暗湧。 

 

 

 

探索卡地亞精湛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