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五大道精品店

紐約第五大道精品店

1909年,卡地亞三兄弟中排行最小的皮埃爾‧卡地亞(Pierre Cartier)橫渡大西洋,尋找設立紐約卡地亞精品店的理想地點。皮埃爾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並透過一條非凡珍珠項鏈獲得祂的祝福……

CTA Link

紐約製作的卡地亞作品

1969年,紐約掀起一股變革的風潮。市場渴求一款易於佩戴的優雅金質珠寶。這啟發了卡地亞設計師 Aldo Cipullo 創造 Love 手鐲,並於1971年再創作出 Nail 手鐲,後來更命名為 Juste un Clou。

探索 Juste un Clou 系列

從前,有一條項鏈……

於1917年,皮埃爾‧卡地亞在紐約尋找開設精品店的理想地點,而曼克頓的一棟宅邸令他一見傾心。與此同時,宅邸的業主——商人 Morton Plant 的妻子卻愛上了卡地亞珍藏的一條華美珍珠項鏈。一次歷史性的交易令兩人都夢想成真,卡地亞以這款珠寶交換了該高雅宅邸。

實踐卡地亞精神

紐約第五大道精品店位於充滿活力的鬧市之中,並頌揚該地的歷史和卡地亞的精神。此地深得紐約市民喜愛,並在2001年,將紐約第五大道與第52街的交界處命名為卡地亞廣場(Place de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