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開設矚目期間限定店 以創意演繹巴黎風格的現代時尚氣息

在太古廣場的卡地亞精品店暫時休業期間,一個法式風格的攤位與一間矚目別致的期間限定精品店將現身場內,讓大家可以率先一睹卡地亞的全新形象。

由7月3日起,一個別出心裁的攤位將出現在卡地亞主店旁,除了帶來各式引人注目的亮點,還會引領顧客們移步至位於場內三樓的期間限定精品店。

攤位以巴黎街頭的報紙亭為靈感,綴以洋溢花都風情的單車、街燈與室外食店的桌椅,令客人宛如設身於浪漫的巴黎市街當中,隨意拍出「instagrammable」的悅目照片,讓大家彷彿經歷一趟短短的花都之旅。

與此同時,卡地亞亦誠邀顧客前往期間限定精品店,進行一場探索之旅。穿越入口處的繁茂花園,大家便會來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室內空間——豐富流麗的曲線巧妙劃分出客廳、休閒室及貴賓室等不同區域,加上悅目多彩的柔美色調配搭,令卡地亞的臨時大宅瀰漫着一派精緻浪漫的現代巴黎生活風格。

歡迎來探索這個凝聚了卡地亞獨有精湛工藝的優雅空間,在今年9月太古廣場卡地亞精品店重開之前,預先感受屆時綻放的炫目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