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特別訂製

卡地亞致力於根據顧客意願,度身訂製和創作專屬顧客的精品佳作:為實現這一夢想,卡地亞推出特別訂製專屬服務。

無論是原創設計還是推陳出新的款式,通過與卡地亞工匠的接觸與交流,他們便會根據您的設計將一種精妙的藝術創作運用於專屬服務中,不僅令顧客如願以償,也使卡地亞獨一無二的風格得以昇華。 顧客與卡地亞的共同夢想在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序下精心創造,最終幻化為充滿詩意的作品,令人充滿期待與驚喜。 無限創意、卓越品質與高超技藝不僅令卡地亞享有盛譽,也由此產生各種傳奇軼事,而喜好者也可從中獲得珍貴的資訊。

名片卡附信封

特別訂製,約1927年
黃金,黑色、紅色和白色琺瑯

這件作品是按照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與其第二任妻子Jacqueline Almassy女伯爵的要求而創作的。 當時他們正要離開紐約,準備用此作品向他的兄弟皮埃爾•卡地亞(Pierre Cartier)致謝。 信封的封口位於頂部,便於摺疊,方便取出刻有黑色琺瑯「Mr & Mme L.J. Cartier」(「路易•卡地亞先生與夫人」)摹寫字樣的名片,並附題詞:「感謝您熱情的接待,以及與您共度的美好時光,Louis Jacqui敬上。」在信封背面蓋有雙C交織字母標誌的仿蠟紅色琺瑯郵戳。

「Bazuband」臂鏈

*卡地亞巴黎為卡地亞倫敦特別訂製,1922年,
鉑金,舊式切割鑽石

這款臂鏈是卡地亞倫敦於1922年按照杜恩吉博伊.伯曼吉(Dhunjibhoy Bomandji)爵士的要求而製作的。 杜恩吉博伊.伯曼吉爵士是一位船業鉅子,並在印度和英國擁有眾多地產。 臂鏈是源自莫臥兒王朝(16至19世紀)的傳統手環,男性與女性皆可佩戴。 這條卡地亞製作的首款印度風格臂鏈,採用鉑金鉸鏈結構,極具柔韌性,與臂部曲線完美貼合。 鋪鑲鑽石的三道圓環(現已遺失)便於將臂鏈固定於手臂周圍, 也可作為垂飾、胸針或胸飾佩戴。

凸圓形玉石戒指

*卡地亞巴黎,特別訂製,1934年
金,圓柱形和圓弧形紅寶石,梯形切割鑽石和凸圓形玉石,共重37.67克拉

這枚戒指是卡地亞巴黎於1934年應芭芭拉•赫頓(Barbara Hutton)的要求而製作的。 這枚37.67克拉的凸圓形玉石在黃金戒指、梯形切割鑽石與圓弧形紅寶石的襯托下更彰顯高貴氣質。 芭芭拉•赫頓十分喜愛珠寶首飾,身為卡地亞最忠實的顧客之一,曾數次委託卡地亞進行特別訂製。 其中就包括她在1933年與俄國王子Mdivani舉行婚禮時佩戴的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