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for Nature

第1部分:概覽

Cartier for Nature 在2020年於日内瓦成立,旨在提升卡地亞對保護環境的承諾。

Cartier for Nature 根據科學數據營運,目標為透過行動帶來積極影響,其明確的使命是保護生物多樣性和維持生態系統健康。 Cartier for Nature 加深了卡地亞支援社會和環保計劃的長期承諾,並與各非牟利組織攜手合作促進保護大自然的工作。
Cartier for Nature 提倡以自然方案解決問題的原則,透過各種行動持續保護、管理和恢復生態系統,以為人類謀求幸福並保護生物多樣性。

第2部分:探索主要合作計劃

支援亞諾馬米社群保護熱帶森林

Cartier for Nature 支援巴西 Hutukara Associação Yanomami 組織,致力保護亞諾馬米人位於亞馬遜森林的土地,並推動多項林地復育計劃。此外,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會亦讓大眾進一步認識亞諾馬米文化。隨著亞諾馬米人面臨的壓力和威脅日益增加,我們有必要從雙方面著手支援他們,同時更廣泛地對抗森林砍伐和氣候變化。

保護野生生物和改善生計

Cartier for Nature 與贊比亞東部的 COMACO 組織展開合作,協力保護野生生物和環境。該組織已成功說服非法狩獵者改為從事可持續發展的農業工作,以改善其生計。現在,他們無需再狩獵動物以獲取毛皮、象牙或獸肉圖利,亦無需再伐木破壞森林。

協助發展土著碳經濟以支持自然保育

2019年,卡地亞支持澳洲當地組織應對山林火災。如今,Cartier for Nature 支援澳洲北部的大自然保護協會(The Nature Conservancy)與土著社區一同開發碳補償市場。他們透過傳統方法預防大型火災並有效管理土地,大幅減少在炎熱季節發生的野外火災產生的溫室氣體。

第3部分:卡地亞與 The Lion’s Share Fund 基金會

2020年10月,卡地亞正式加入 Lion’s Share Fund 基金會,此計劃旨在聯合企業、環保人士和消費者,一起團結應對全球目前所面臨的大自然、生物多樣性和氣候危機。

此創新的基金會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UNDP)以及一眾企業和聯合國合作夥伴共同策動,目標是在未來五年內籌集超過1億美元,以資助各項保護生物多樣性、棲息地和物種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