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Heures de parfum 系列

I. L'Heure Promise

捕捉生活,細味橙葉飄香的清新晨曦,感受新鮮香草的拂曉。世間充滿無窮可能……真愛、創意、希冀。只消在鳶尾的率真陪伴中,展開這新一天,在春日的晨光中漫步起舞。新鮮而充滿未知的旅程,靜待探索,猶如一片從未發現、充滿希望的國度。珍惜那萬籟俱寂、令人悸動的時光。延續此刻,將之珍存:卡地亞 L’HEURE PROMISE 香水。檀香木香調溫婉細膩,將我從夢鄉中輕聲喚醒。麝香宛如薄紗縈繞身旁,這是屬於我的香氣,我的命運與人生探索,盡在其中。

II. L'HEURE CONVOITEE

她鍾情紅色,玫瑰的熱情、唇邊鮮嫩的草莓果肉、襟前的康乃馨……放下羞澀,悄悄靠近,融入栗子奶油的香甜與輕盈之中,可愛迷人。不再緊張,投入一場鳶尾的麗紫天地舞會,讓燈光映出婀娜之姿。看,丁香縈繞肩膀,時隱時現,優雅身影,香唇輕翹,如若天仙的身段,我的氣質令你心醉神迷?看,我沉醉於對你的傾慕,細味時間的魅惑,在私密芳香中,紅玫瑰香調與新鮮綠植香調翩翩起舞。我對你傾訴,送上朱麗葉‧葛瑞科*的香頌:「鬆開我衣裳,慢慢地,得到我的芳心……」

* 原曲《Déshabillez-moi》(鬆開我衣裳),Robert Nyel 作詞,Gaby Verlor 作曲

III. L'HEURE VERTUEUSE

漫步花園,眼前呈現一片清幽的藍綠景致,彷彿喚起了迷迭香與薰衣草的香調……在童謠的伴隨下,發現了通往藥園的小徑,細味野生香辛蓬生的妙趣。摘下芳草,啟迪身心。運用草藥師的妙方,融合帶來歡欣與勇氣的乳香,只為療癒,以百里香治癒憂傷,清苦的馬鞭草就是箇中奧妙;翠綠的苦艾,讓生命得以復蘇;撫慰的薰衣草,詮釋時間之真諦,潔淨思緒,細味杏仁帶來的平靜……還有那清香的百里香和甜甜的墨角蘭、海索草與芸香,忘卻心中沉鬱,悠然自得。

IV. L'HEURE FOUGUEUSE

無垠景致呈現眼前,喚起了遠行的欲望。黎明還是昏?承諾之時令人悸動,木蘭花佛手柑的夏日氣息撲鼻而來。在馬鬃的氣味中,趕快捕捉狂野奔馳的機會。立刻出發!香根草激起迎向挑戰的熱誠,滿身彌漫巴拉圭茶的皮革香氣,猶如光亮皮毛,相互交融,散發浪漫氣息,沉醉在麝香之中。在 L'HEURE FOUGUEUSE 的步調中策馬飛馳,高貴的薰衣草與溫暖的香豆和橡木苔,彷彿暴風雨後,草垛散發出來既濕且熱的舒暢氣息。

VI. L'HEURE BRILLANTE

青檸在電光火石之間令時光充滿活力,就讓未知決定一切。啟程的號角經已吹響,外面的世界漸見熱鬧。華燈初上,霓虹閃耀,大膽出發,感受路上的繁華,在碎石路上肆意奔走。以毡酒為生活乾杯,在夜幕初垂時,徜徉於派對之中,在醉意中享受時光。乙醛迸發醉人芬芳,沉浸於愉快昂揚的情緒中,夢幻的 L’HEURE BRILLANTE,宛如注入神奇力量的魔法之水。

VII. L'HEURE DEFENDUE

敞開懷抱,感受琥珀香調的神秘氣息。她,確實令人迷醉,融合古銅絲光的檀香木,加上妥盧香脂的溫潤細膩,充滿溫暖,如此溫柔,如此美麗,令人無法自拔。敞開懷抱,盡情感受麝香的魅惑;在 L'HEURE DEFENDUE 的香氣中,愛上廣藿香的溫柔……充滿魔力的香草與香甜的黑可可,令人難以抗拒。

VIII. L'HEURE DIAPHANE

微光初露,清晨如此舒爽怡人,生機處處……溫柔的牡丹香調讓萬物甦醒;清透優雅,美麗綻放,盡情享受玫瑰人生。朱唇、美頸、芳肩,沉浸於荔枝香調的芬芳之中,清新自然,宛如小孩的天真笑容。一切如此明亮嶄新,跟隨琥珀香跡,細味 HEURE DIAPHANE 的明媚花香,在紫羅蘭酮的輕撫下,陽光照耀著一切,承載至真至純的情感。

X. L'HEURE FOLLE

如果擁有無盡幸運,心裡自有數不清的期許、願望和夢想。這個世界或許屬於我們,任由掌握;我們或許成為鑽石探尋者,以私人飛機遊歷天涯海角,或許成為豐裕的公主,搜羅天下瑰寶:紅加侖子、粉紅胡椒、石榴、藍莓、黑加侖子、黑莓、紫羅蘭、綠葉香調、常春藤、黃楊木、紫蘇、白乙醛何首烏,為肌膚創造奇蹟,成為「女孩最好的朋友」。在絲緞床單上安睡,在香檳中沐浴,華車美服,享受 L’HEURE FOLLE 香水,所到之處,焦點所在,正是夢想中的公主殿下。

XI. L'HEURE PERDUE

回憶竟能如此觸手可及、真切實在!只要踏上逆時而上的旅程,但願時光倒流,探索 L’HEURE PERDUE 的世界,重回那失去的童年時刻,人人都無法忘懷愉快的童年,溫暖輕柔的情感由心而發……這種熟悉的淡淡乳香從何而來?這種優雅的香蘭素香調和充滿愛意的回憶從何而來?這天芥菜香氣猶如摰友親密而感性,同時以科學的「煉金術」,成就自然的香氛盛宴;探索分子,詮釋香蘭素的美妙,飄溢出的感性芬芳與絲滑感覺融為一體,甜蜜地重回那失去的時光,打破美麗必然出自天然的迷思。

XII. L'HEURE MYSTERIEUSE

沉默彌漫,呼吸聲傳入耳間,平靜即將打破。生活陶醉於茉莉花的柔和與廣藿香的馥鬱之中。靜靜聆聽脈搏跳動,回顧人生,探尋私密的內心世界。敞開心扉,直抵心靈,追溯真我。那是欖香香荽的白晝?抑或焚香乳香的晚上?刺柏的樹影即將消逝,不要緊張,首先細味 L’HEURE MYSTÉRIEUSE,在這一小時裡,探索自我的世界。

XIII. LA TREIZIEME HEURE

總有如此一刻,一切變幻無常,虛實難辨。皮革巴拉圭茶樺木水仙的醉人魅力,在佛手柑的香氣中變幻無窮,似有若無。這是專注心神的時刻,展開廣藿香的探索:LA TREIZIÈME HEURE 香水。在香草的溫柔懷抱中輕撫肌膚,帶來不曾感受過的眩暈。真偽、日夜無需辨明,大自然的明暗混沌,令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