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創新

不懈追求完美,是卡地亞的理念。卡地亞揮灑靈動創意,成就製錶領域的多項創新傑作。1904年,世家創作出首款現代腕錶。自此,卡地亞不斷創新,至今已經申請超過100項專利,始終遵循客戶理念,滿足客戶期待。

光電原理

卡地亞腕錶工作坊成功將光電原理應用於 Tank 腕錶的錶盤上,同時保留其設計美感。此卓越技術體現於羅馬數字中精巧隱密的穿孔,其開口讓光線得以接觸隱藏在錶盤下的光電池。研發團隊歷經四年時間方能創製出這款 SolarBeatTM 機芯,其使用壽命超過16年,而 Tank Must 腕錶就是首款搭載此先進機芯的作品。

非動物材質的
創新錶帶

Tank Must 腕錶首次搭配非動物材質的創新柔軟錶帶,同時確保品質卓越且佩戴舒適。
錶帶以40%的植物原料製成,這種原料採用蘋果餘屑加工而成。其製作過程代表著世家對保護環境方面向前邁進一步,與製作小牛皮錶帶相比,碳足跡得以減少,並有效節省水資源及能源。

可更換式折疊錶扣

可更換式折疊錶扣主要從卡地亞原創的折疊錶扣汲取靈感。這項歷時3年的研發成果如今已獲專利,每項細節皆經過精心考量,確保安全可靠和佩戴舒適,同時彰顯獨特個性。

「SMARTLINK」
尺寸調校系統

「SmartLink」尺寸調校系統讓佩戴者無需使用工具,即能輕鬆地調整錶帶或錶鏈的長度。每個 SmartLink 鏈節均配備按鈕,只要按動一下,即可鬆開固定桿,以增添或取下鏈節。這項創新技術已申請專利。

「QUICKSWITCH」
更換系統

透過「QuickSwitch」更換系統,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輕鬆更換錶鏈和錶帶。此系統巧妙隱藏於錶殼之中,讓佩戴者可隨心替換18K金、精鋼或皮革等不同材質和色彩的錶鏈和錶帶。這項創新技術已申請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