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這些不同的服務旨在讓作品歷久彌新,使其盡可能保持原來狀態。

不論您提出何種服務要求,卡地亞均會進行所列的每項保養工序,以確保您作品的完整性。

不論保養次數,價格均為 HKD1,410 / MOP1,450

維修或更換零件服務

您的卡地亞作品的零件是否已損壞或遺失?卡地亞樂意為您提供或更換新的零件。除服務費用外,另需支付零件費用。

維修或更換零件服務:HKD1,410 / MOP1,450 + 零件費用


重塑服務

如果您的卡地亞作品已經變形,我們的重塑服務將使其恢復原狀。

整修服務:HKD1,410 / MOP1,450


維修搭扣或鏈節服務

如果您的卡地亞作品的搭扣或鏈節已損壞,我們建議進行維修,以免造成任何損失。此服務涵蓋一系列細緻而精密的工序,並將由卡地亞珠寶師進行。

維修搭扣或鏈節服務:HKD1,410 / MOP1,450


拋光服務

您的珠寶作品是否出現深層刮痕?卡地亞樂意為您提供拋光服務。此服務涵蓋一系列細緻而精密的工序,並將由卡地亞拋光師及珠寶師進行。請注意,作品的拋光總次數不宜超過3次。

拋光服務:HKD1,410 / MOP1,450


更換寶石/珍珠服務

您的珠寶作品中的寶石或珍珠是否已損壞,並希望更換?卡地亞珠寶師會透過一系列細緻而精密的工序更換寶石或珍珠,以滿足您的要求。更換服務費不包括寶石及珍珠,其費用將獨立計算。   

更換寶石/珍珠服務:HKD1,410 / MOP1,450 + 寶石/珍珠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