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校服務

此服務可以為您修改戒指、鏈環手鏈及項鏈的尺寸,或更換耳環的搭扣,而不會改變作品的外觀和原來造型。
所有調整均視乎技術上是否可行。

此項服務由卡地亞專業珠寶師進行,包括以下步驟:

  • 檢測:卡地亞珠寶師會仔細檢查您的作品,以確定其後步驟。
  • 修改尺寸:我們將根據您作品的款式,建議最合適的方法以調整作品的尺寸。
  • 拋光:拋光需要配合特定專業工藝,以避免破壞珠寶作品的原來造型。卡地亞珠寶師嚴格遵循多重步驟,確保讓您的作品呈現符合世家要求的「鏡面拋光」效果。
  • 清潔:如果情況許可,我們將以超聲波清潔您的作品。
  • 鍍銠處理(如有需要):18K白色黃金及鉑金均可鍍銠,以提升作品的瑩白光澤。拋光前,清除原有的鍍銠金屬層。拋光後,將作品浸入銠金屬鍍池中。

 

珠寶師進行最後的檢測,以確保作品符合卡地亞的嚴格標準。

首次修改尺寸和更換搭扣為免費,其後為 HKD1,410 / MOP1,450

修改項鏈尺寸服務(不超過4厘米)

您的項鏈長度可透過修改鏈帶長度調整,調整長度不超過4厘米。此服務不適用於鋪鑲鑽石作品。

修改項鏈尺寸服務:首次為免費,其後為 HKD1,410 / MOP1,450


修改鏈環手鏈尺寸服務

您的手鏈長度可透過修改鏈帶長度調整,調整長度不超過2厘米。此服務不適用於鋪鑲鑽石作品或手鐲。

修改手鏈尺寸服務:首次為免費,其後為 HKD1,410 / MOP1,450


修改戒指尺寸服務

在技術可行的情況下,您的戒指尺寸可以修改。此服務不適用於鋪鑲鑽石作品。

修改戒指尺寸服務:首次為免費,其後為 HKD1,410 / MOP1,450


調整耳環搭扣服務

耳環搭扣的款式及尺寸均可調整,讓您獲得最舒適的佩戴體驗。

調整耳環搭扣服務:首次為免費,其後為 HKD1,410 / MOP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