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RIVE DE CARTIER 腕錶

 

Driv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備有不同款式,各顯獨特風格。

錶殼以18K玫瑰金或精鋼鍛造,搭配黑色、灰色或白色扭索雕紋錶盤,並配以羅馬數字時標與劍形指針。透過透明錶背,卡地亞1904 MC 型工作坊精製機械機芯一覽無遺。機芯分為兩款:1904-PS MC 型機芯搭載小時、分鐘、小秒鐘和日曆顯示功能;及1904-FU MC 型機芯則搭載雙時區、晝夜顯示、大日曆顯示和小秒鐘顯示功能。

Drive de Cartier 腕錶更備有榮膺「Poinçon de Genève」(日內瓦優質印記)、搭載9452 MC 型浮動式陀飛輪機芯的高級製錶款式可供選擇。

 

FOLLOW YOUR INNER DRIVE

敏銳、獨立、優雅,這正是 Drive 男士的魅力所在。他以獨具一格的處事風格和思考方式,活出真正的生活藝術。從容不迫的外表之下藏著細膩高雅的靈魂,自由不羈是他與生俱來的品格。
他懂得欣賞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並且對這些事物帶來的歡愉珍而重之。對他而言,腕錶是自身的忠實寫照,而非地位的象徵。把玩腕錶的樂趣與欣賞其背後的工藝與技術均令他為之著迷。
作為專業的時計鑑賞家,他十分注重作品內外的每一處獨特細節。
Drive de Cartier 腕錶的寬闊錶殼與俐落線條所帶來的平衡美感,在他的慧眼之下一鑑便知。這款新作配備枕形錶殼,經典風格讓人一見難忘。Drive de Cartier 腕錶精彩續寫卡地亞造型腕錶的傳奇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