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坎培拉展覽

一系列卡地亞傑作將於坎培拉公開展出,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卡地亞作品展。

誠邀您親臨澳洲國立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Australia),探索卡地亞最矚目耀眼的創意傑作。

Canberra Exhibition - María Félix

瑪麗亞.菲利克斯及其矚目項鏈

這款華麗不凡的鱷魚項鏈由同樣大膽不羈的女影星兼歌手瑪麗亞.菲利克斯(Maria Felix)特別訂製。每頭鱷魚均可巧妙活動,並可作為胸針佩戴。

Canberra Exhibition - Daisy Fellowes

為「全世界最優雅的女士」而創作的絕美項鏈

這款引人注目的印度風格項鏈由黛絲.法羅斯(Daisy Fellowes)特別訂製。這位巴黎社交名媛兼備「品味」和「膽識」兩種優雅特質,經常被1920年代和1930年代的雜誌譽為「全世界最優雅的女士」。

Canberra Exhibition - Gloria Swanson

葛蒂亞•史文森的幕前手鐲

這款靈動柔美、璀璨閃亮的手鐲由美國女影星葛蒂亞.史文森(Gloria Swanson,1897-1983年)購得。此傑作不僅為卡地亞的珠寶史寫下精彩一頁,亦在電影史上留下了印記。她在至少兩部電影中都佩戴了這款手鐲,包括《同命鴛鴦》(Perfect Understanding)(1932年)以及《紅樓金粉》(Sunset Boulevard)(19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