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de café 系列

Grain de Café 系列

卡地亞以咖啡豆為主題,呈獻璀璨耀目、高雅華麗的珠寶系列。以金打造的作品融合50年代法國蔚藍海岸的優雅氣息和嘉麗絲.凱莉(Grace Kelly)光彩四射的絕美風情。系列作品融匯卡地亞兩大創意特色:以黃金雕琢的花卉,和將日常小物昇華為珍貴珠寶的設計理念。

廣告影片

美國藝術家 Alex Prage 的感性氣質與系列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卡地亞委託她拍攝廣告影片,向荷里活傳奇人物嘉麗絲.凱莉致敬。影片巧妙地為50年代的優雅風情注入現代氣息,由 Grain de Café 系列兼卡地亞全球形象大使——美國影星 Elle Fanning 傾情演繹。

燦爛金陽

Grain de Café 系列璀璨靈動,充滿活力,宛如明媚陽光,讓佩戴者更顯明艷照人。各款戒指、吊墜耳環和項鏈皆點綴流蘇,鑲嵌鑽石、紅碧璽或黑曜石的咖啡豆隨著輕微動作搖曳生姿,叮噹作響。

誠邀您蒞臨卡地亞精品店,探索各款限量版作品。

CTA Link

嘉麗絲王妃所佩戴的經典珠寶

在卡地亞藝術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構思下,Grain de Café 系列的咖啡豆圖案於1938年首次於卡地亞作品中呈現。相關作品在1950年代深得新加冕的摩納哥嘉麗絲王妃(Princess Grace of Monaco)青睞,並因而聲譽卓著。嘉麗絲王妃在1956年佩戴著 Grain de Café 系列珠寶套裝拍攝了一幅經典肖像,讓該套作品留名青史,載譽至今。

了解更多

精湛工藝為作品注入活力

珠寶大師玩味精巧流蘇,營造熙彩流光,旨在將輕靈動感與細膩感性融於一體。豆粒簇擁成串,活動自如,閃耀無盡光采;材質溫潤柔和,觸感細膩迷人;共有30位工匠參與此系列的創作,先後共經過逾60個版本的原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