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ères de Cartier 系列

卡地亞專屬調香師 Mathilde Laurent 在全新香水作品中捕捉靈動流水的生機與純粹美感。三款香水——Allégresse、Luxuriance 和 Insouciance 代表三條溪流:三種強烈的情感,奏響生命的頌歌。

CTA Link

Insouciance 香水

 

柔綿自如的溪水波光粼粼,流連於鳶尾花和紫羅蘭花叢間,在清涼的果樹林蔭下閃爍著微光。

探索
CTA Link

Allégresse 香水

 

風光旖旎,歡快的溪水從晚香玉旁流過,散發著感性的芬芳。花朵盛放,香氣在葉簇、苦橙葉和佛手柑間蔓延,與黑加侖嫩芽的清新香調和諧相融。

探索
CTA Link

Luxuriance 香水

 

川流不息、層出不窮,充滿蕨類植物、乳香、橡木、迷迭香和野草的味道。野生植物的香氣與天竺葵邂逅,洋溢自然伊始的能量。

探索

補充您的 Rivières de Cartier 香水

Rivières de Cartier 香水向卡地亞愛護和重視的大自然與河流致意。世家選用可補充的香水瓶,瓶身以輕盈的粉彩玻璃製成,從而減少碳足跡。

Enter the world of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