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性能

卡地亞腕錶確保其精準度和運作時間符合品質標準。
在研發階段,卡地亞會使用內部研發的數碼模擬模型測試腕錶,每個模型的評估時間長達48小時。
測試通過後,工作坊團隊便生產首批原型腕錶。這批腕錶須通過30多個不同的測試,相當於腕錶10年的老化過程。當中部分的測試和裝置由卡地亞專家特別設計。
最後,卡地亞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會對每枚腕錶進行100多次檢測及額外的抽樣檢查。

mechanical resistance

機械堅固性

為了模擬腕錶在10年間的日常使用情境,卡地亞進行數千次操作:開合錶扣;拉出、旋轉再推回錶冠;穿脫腕錶;按動按鈕等。
此外,卡地亞亦進行其他測試,模擬在生活中較罕見的猛烈撞擊。

water resistance

環境抵禦力

無論身處何地,卡地亞腕錶皆卓越可靠。為保證腕錶完美可靠,卡地亞對腕錶進行長時間測試,確保腕錶可經受所有環境、氣候和熱力的考驗。
另有一些測試用於模擬運動情境,使用合成汗液和紫外線,確保錶帶和錶盤的顏色都不會改變。最後,腕錶還置於粗糙環境中數小時,確保灰塵和沙礫不會對腕錶造成損傷。
卡地亞在裝配每枚腕錶時,會逐一檢測其防水性能:使用高精準儀器探測錶殼受到的微小壓力,並模擬真實情況,將腕錶置於高壓水箱中。

chronometer

精準度

卡地亞腕錶確保全日保持穩定。 每枚機芯都至少經過兩次測試:單獨測試和裝配後測試。接著,每枚組裝完成的腕錶須歷經長達八天的檢查。除了標準的腕錶精準度檢查,卡地亞亦觀察指針活動,檢查腕錶的穩定性。
卡地亞測試機芯整個走時流程,並使用機械人模擬手腕隨意活動的情景,測試處於各種位置的腕錶狀態。

amagnetism

防磁性

磁場會干擾機械機芯腕錶的擺輪,令走時出現誤差。為解決此難題,卡地亞研發了一項專利技術,以保護機芯免受磁場干擾:卡地亞以創新材質製作一個環圈抵禦磁場,並搭配於所有機械機芯之上。
除了標準測試外,即將腕錶置於60高斯的一般磁場內,卡地亞還開發了一項特別測試,以磁力為1,570高斯的磁鐵測試腕錶的防磁性。這種程度的磁力是腕錶在日常生活中(電話/手袋)可接觸到的最強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