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璀璨時光

CTA Link

Panthère 珠寶腕錶

經典美洲豹現身卡地亞全新珠寶腕錶,大膽張揚地將錶盤叼在口中,散發野性魅力。

探索
CTA Link

締造靈動活潑的美洲豹

卡地亞創意工作室與工作坊緊密合作,成就高貴非凡、魅力逼人的美洲豹珠寶腕錶。所有精湛工藝皆以重現美洲豹活力為目標。

卡地亞運用獨創工藝雕琢縞瑪瑙,將其量身切割為豹鼻的形狀,同時借助多種鑲嵌工藝,探索鑽石的無盡魅力,使其綻放耀眼光芒。

探索
CTA Link

美洲豹的迷人目光

流行音樂巨星 V(金泰亨)與卡地亞美洲豹有著同樣的創意精神、迷人目光和攝人魅力。他與美洲豹個性相投,完美演繹美洲豹珠寶作品,自然而然地成為卡地亞品牌大使。

觀看影片
CTA Link

卡地亞精湛工藝

對於卡地亞而言,關鍵是將創意與工藝和諧融合,讓設計師與工藝大師在充滿默契的氣氛中交流,成就獨樹一幟的藝術傑作。

挑戰之一:為腕錶帶來動感。卡地亞以沙漏為靈感,結合先進技術和傳統技法,突破製錶界限。650顆夢幻美鑽如雨降下,呈現美洲豹造型。如此非凡傑作,歷經五年研發,奪得兩項製錶專利。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