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系列

一對平行的垂直錶框是 Tank 腕錶的經典元素。

Tank 系列​

Tank 系列​不斷革新,設計隨時代蛻變,永不止息。

探索

Tank Louis Cartier 腕錶

此作品格調平衡,經典優雅,為彰顯卡地亞設計的典範之作。

 

卓爾設計

Tank 腕錶的創作靈感源自俯瞰坦克的獨特造型,並將其輪廓融入到腕錶設計之中。垂直錶框宛如履帶,錶殼則形似坦克車身。卡地亞以此卓越設計體現一項全新設計理念:錶殼與錶帶渾然一體,和諧相融。

傳奇歷史

Tank 腕錶突破時代傳統,自1917年面世起,旋即觸動當時的美學名家,引發美感共鳴。錶款成為前衛藝術文化人士的腕錶,簡潔純粹的線條和創意洋溢的特質備受推崇,腕錶也藉此透過全新設計演繹風貌蛻變,同時忠於其獨特風格。

不懈創新

Tank 系列腕錶不斷演化,彰顯精益求精的風格研究。
1921年,錶殼拉伸延長,錶框變得更纖巧精緻:這正是 Tank LC 腕錶(L.C. 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的姓名字首)。到1970年代末,在當時大放異彩的 Tank Must 腕錶採用了單色錶盤。

1988年,Tank Américaine 腕錶面世,與蓬勃向上的時代活力相契合。而誕生於1996年的 Tank Française 腕錶則開創先河,其金屬錶鏈與錶殼融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