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卡地亞仲夏

今年夏天,卡地亞在海邊稍作歇息,享受明媚風光。目的地是米科諾斯島(Mykonos)、聖特羅佩(Saint-Tropez)、漢普頓(Hamptons)和海南島,我們將在這些美妙地點度過炎炎夏日,在這個綺麗季節盡顯風格。在旅程每一站,各款卡地亞必備作品都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卡地亞到訪米科諾斯島

米科諾斯島(Mykonos)是基克拉澤斯群島(Cyclades)中最享負盛名的島嶼,卡地亞在這裡的夏日艷陽之下展現風采。

藍色、白色、金與精鋼……卡地亞配飾時尚演繹地中海色調,精彩作品包括精緻細膩的 Nécéssaires à Parfum 香水盒、配備蔚藍色錶盤的 Santos de Cartier 腕錶和在陽光下閃爍光芒的 Juste un Clou 手鐲。

 

暢遊聖特羅佩

從拉馬德拉格(La Madrague)到拉馬蒂埃勒(Ramatuelle)的海灘,遍遊風光如畫、格調高雅的夏季旅遊勝地。 

該如何裝扮自己?當然是披上美洲豹造型!手袋 、腕錶,還有戒指。

 

盡覽漢普頓美景

卡地亞遨遊大西洋沿岸最優雅的海濱度假勝地。天空與海洋之間交疊出 Ballon Bleu 腕錶的色彩。東岸迎來颯颯海風,Déclaration Haute Fraîcheur 香水的縷縷幽香在風中宛然蕩漾。艷陽高掛天空,眼眸在 Santos de Cartier 眼鏡中凝視無際海洋。&

仲夏夜裡,在 Trinity 系列的玫瑰金、黃金及白色黃金三環戒指的點綴下,您的造型已然出眾非凡,綻放時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