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作,百年華誕

百年以來,Trinity 系列將豐富多樣的關係環環相連,與卡地亞希望在全年傳遞的普世精神相互呼應。 歡慶 Trinity 系列,向卡地亞致意。

 

Trinity 讓心彼此相連

Trinity 象徵著多元、友誼和愛,Trinity 是薈萃普世精神的經典之作,卡地亞摯友以溫柔、趣味和友愛彼此相連,歡快地傳頌當中的卡地亞品牌價值。

CTA Link

Trinity 全新設計

為慶祝 Trinity 系列100週年紀念,卡地亞隆重呈獻多款 Trinity 戒指全新設計,包括枕形、可變換和特大型款式。  此外,系列亦再度推出享負盛名的特大型款手鐲。

探索

傳奇歷史

 

這款經典戒指源自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於1924年的創意巧思,彰顯中性魅力、寓意深長,可謂融合珠寶與雕塑藝術的典範傑作。

CTA Link

卡地亞歡慶 Trinity 系列

為慶祝 Trinity 誕生一百週年,卡地亞相繼於紐約、倫敦和巴黎三地舉行慶典活動。在這三座意義非凡的城市,一眾卡地亞摯友共襄盛事,星光熠熠。

探索

不懈創新

Trinity de Cartier 戒指開創獨特的三色金組合,成為源源不斷的靈感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