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ssage 系列

Tressage 系列

Cartier Libre 系列揭開全新篇章,呈獻 Tressage 系列。此珠寶系列薈萃三大美學元素,重新演繹金藝、造型和對比設計。作品系列包括一款披肩式項鏈,為卡地亞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與一位來自巴黎的製版師攜手合作的結晶。

金珠及華貴珠串

叮噹悅耳的戒指及手鐲,採用大量金珠製作,質感細膩迷人,在肌膚之上創造妙趣觸感。金珠是自1933年起出任卡地亞藝術總監的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所鍾愛的經典元素。

極富張力的材質

卡地亞利用黃金與各種寶石開創了新的珠寶風格,透過金質、石英岩和黑曜石三大材質開拓新的疆域,並以串串閃爍鑽石增添光彩。

扭索珊瑚及串連鑽石

金質、鑽石和珊瑚是卡地亞的三大珍貴材質,其豐富色彩與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繽紛時尚世界遙相呼應。卡地亞利用鮮明的視覺效果,將其化為鏈帶或扭索,繾綣點綴佩戴者的腕間或指間。

披肩式項鏈

卡地亞克服重重挑戰,創作出一款介乎於珠寶與時裝之間的非凡原創作品,並點綴流蘇,自頸部向下迤邐迴旋。

精湛工藝巧妙融合

這款披肩式項鏈是卡地亞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與一位巴黎製版師、製鏈師兼珠寶師攜手合作的結晶,糅合嚴謹莊重與大膽前衛於一身。作品凝聚工匠們的專業知識和不斷向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