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國際有限品質保證

 

Cartier Care 為閣下提供一系列與閣下的 Cartier 座鐘相關之專屬服務,包括個人化資訊,以及延長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服務(「延長品質保證」)供閣下選擇,只要閣下已加入 Cartier Care 而且座鐘之品質保證仍然有效,即可享有關服務。

如欲享用 Cartier Care 服務,請按照 cartier.com/cartiercare上的指示完成註冊,並允許 Cartier 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以接收 Cartier 發出有關作品和服務的通訊,包括商業資訊,以及「延長品質保證」申請結果通知。我們可能會透過電郵、短訊、電話或郵寄方式向閣下發送商業資訊,亦可能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在社交媒體或其他數碼平台上向閣下提供個人化的訊息或廣告。如欲了解 Cartier 如何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閣下可隨時選擇停止接收 Cartier 的商業資訊。

如閣下按 Cartier Care 提出的「延長品質保證」申請獲得接納,即表示閣下的 Cartier 座鐘可延長國際品質保證,最多可延長六年。請注意,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的總年期不得超過八年。「延長品質保證」適用於閣下的 Cartier 座鐘,座鐘其後的買家或擁有者亦可享有。閣下可隨時於 MyCartier 帳戶查閱閣下的 Cartier 座鐘系列或聯絡 Cartier 服務中心,以了解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的到期日,及查詢閣下的 Cartier 座鐘的品質保證是否可獲延長。

首兩年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的一般條款及細則、免責條款及限制在整個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期間將繼續適用(包括最長為期六年的延長品質保證)。首兩年的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可在此查閱。Cartier Care 或首兩年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的一般條款及細則如有任何變更,於當地適用的法律下均不會影響閣下作為顧客的權利。

只要首兩年的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仍然生效,閣下可隨時按 Cartier Care 提出「延長品質保證」申請。

Cartier 可基於任何原因拒絕閣下加入 Cartier Care 及享用「延長品質保證」等附帶服務,原因包括但不限於:

  • 閣下並未註冊為 Cartier Care 的受益人;
  • 閣下的 Cartier Care 帳戶因任何原因被 Cartier 取消,或由閣下自行取消;
  • 閣下在申請「延長品質保證」時不同意接收商業資訊,或拒絕提供額外資料及/或相關的購買證明(例如收據、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等);
  • 閣下提出「延長品質保證」申請,但閣下提供的 Cartier 座鐘參考編號與登記於 Cartier 的原有參考編號不符;
  • 閣下在首兩年 Cartier 國際品質保證後申請「延長品質保證」;
  • 閣下提出「延長品質保證」申請,但閣下的 Cartier 座鐘不符合「延長品質保證」的資格。例如,有關 Cartier 座鐘並非按 Cartier 登記冊出售(如原型座鐘等);或
  • 閣下並非真誠行事的最終顧客或出現濫用情況。

Cartier 可根據上述理由或任何其他原因隨時取消閣下的 Cartier Care 帳戶及/或「延長品質保證」,或拒絕有關申請,而無需事先通知。如欲取消帳戶或服務,可隨時發送電郵至 customerservice.hk@cartier.com 通知。

閣下必須年滿18歲方可加入 Cartier Care。如年滿13歲但不足18歲,則須獲得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意。註冊過程中,閣下必須聲明已年滿18歲(或如年齡介乎13至18歲,則須表明已獲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意),並同意遵守本條款及細則。

Cartier Care 僅限個人使用,每人只可擁有一個帳戶。閣下的 Cartier Care 帳戶不得出售、轉讓、移交或與他人分享使用。如 Cartier 認為 Cartier Care 被濫用、出現欺詐,及/或違反本條款的情況,Cartier 有權修改或終止 Cartier Care 附帶服務。

Cartier 有權修改或限制任何有關 Cartier Care 的內容(包括其服務及/或禮遇),而無需事先通知。如條款及細則有任何更改,將於我們網站上更新版本中顯示。

Cartier Care 由 Carti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