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街

龐德街

1902年,卡地亞於倫敦開設首間精品店,並由與皇室保持密切關係的皮埃爾‧卡地亞(Pierre Cartier)管理。到了1904年,愛德華七世(King Edward VII)向卡地亞發出首份御用供應商委任狀。龐德街(Bond Street)精品店自1909年開業後即成為卡地亞客戶的必到勝地,多年來獲得不少奢華的訂製委託,而在英國的佳節期間更是門庭若市。

CTA Link

卡地亞時計在英國

在倫敦,卡地亞作品展現了略帶不羈的風格。英倫風格卡地亞腕錶在自由思想下誕生,精彩作品包括 Crash、Maxi Oval 和 Pebble 等。造型是腕錶的特色,一切形狀皆有可能,惟圓形除外。

加入卡地亞鐘錶社群

尊貴社群

卡地亞倫敦與各界名流締結了緊密聯繫,包括皇室成員以及一眾名人,例如演員兼卡地亞形象大使 Rami Malek 和 Vanessa Kirby 等。

走在時代尖端的卡地亞精品店

新龐德街(New Bond Street)擁有非凡的象徵意義,植根過去,活在當下,堅定地展望未來。無論是舊龐德街還是新龐德街的精品店都綻放魅力,並統稱為「龐德街卡地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