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和平路13號

巴黎和平路13號

1899年,在卡地亞三兄弟中最年長的路易(Louis Cartier)的推動下,卡地亞世家進駐時尚的巴黎市中心——和平路13號(13 rue de la Paix)。在這裡,於華麗黑色大理石外牆背後,卡地亞寫下世家創意歷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輝煌篇章。此傳奇之地的歷史始於二十世紀前夕,與現代發明及其永不停歇的演變密不可分。

「13」,卡地亞的幸運數字

卡地亞自1899年開設精品店以來,便對此深信不疑。在這裡,路易•卡地亞為家族企業創建基地,由此締造後來的輝煌傳奇。卡地亞亦由此地開始,日復一日地寫成恢弘磅礴的創意史詩。

薈萃熱情和創意

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先後負責皮具和配飾設計,並於1933年出任卡地藝術總監,直至1970年代退休。路易‧卡地亞對她堅定的品味和時尚觸覺推崇備至,就是她讓卡地亞的風格不斷演變,與時並進。充滿自由精神的兩人熱切交流,一起見證了卡地亞許多美學和創意風格的誕生,自成一格而又兼收並蓄,獨特而廣博,成為過去和未來珍寶不竭的靈感源泉。

卡地亞精品店:引人入勝的生活空間

和平路13號隨著迷人巴黎的風貌不斷演變,歷經多次蛻變新生。艾佛德(Alfred Cartier)和路易•卡地亞選作店址的建築不斷趨時而變,每次蛻變都恰合時宜地為此別具風貌的歷史建築添磚加瓦。如今,此創意之旅已揭開全新篇章。

CTA Link

和諧重塑

三個建築師團隊攜手合作,為這座樓高六層的建築帶來和諧的多層次蛻變。此次修繕以柔和明亮為主要基調,讓世家不同時期的裝飾風格相互碰撞,向歷史風格致敬的同時,為它們賦予雋永現代的風貌。

探索精品店

卓越的奧秘

儘管各個卡地亞工作坊一直設立於和平路13號之中,但這更是世家有史以來首次為精準匠藝和卓越工藝設計如此細緻講究的專屬空間。卡地亞工匠就在這裡以代代相傳的精湛工藝,製作出各款華麗矚目的作品。

CTA Link

高級珠寶精湛工藝的精髓

在巴黎和平路13號,不同的精湛工藝互相交融、創作構思逐漸確立、虛幻的設計得以成形。精彩紛呈的卡地亞作品禮讚寶石之美和人類的不世才華。不斷演進的專業工藝,成就奇偉美妙的璀璨珠寶。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