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與音樂

Khatia Buniatishvili

從2008年在美國紐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舉辦首場演奏會開始,鋼琴家 Khatia Buniatishvili 便在世界各地演奏音樂。

她彈奏的樂曲富含情感、現代風格和魅力,讓不同世代均為之感動,並成功將古典音樂推廣給更廣泛的聽眾欣賞。

Khatia Buniatishvili 自2020年起成為卡地亞摯友,並不時與卡地亞合作,在不同場合中獻藝,例如她曾為杜拜世界博覽會女性主題展館、米蘭的高級珠寶活動以及最近在2022年的威尼斯影展,分別於沙漠、宮殿和軍械庫中演出。

她所演繹的曲目範圍極廣,表演足跡遍佈不同規模的場地。

CTA Link

「METANOIA」計劃

2021年,巴西意大利裔管弦樂團指揮家 Simone Menezes 與其室樂《K》的多位音樂家以及卡地亞合作推出了《Metanoia》音樂計劃。Simone Menezes 高瞻遠矚,其計劃促進各方交流,說明多元文化和跨世代溝通對創作至關重要,而且是取之不竭的靈感源泉。

了解更多

「RÉSONANCES」計劃

於2019年創辦的「Résonances」(共鳴)計劃是兩種熱情的邂逅:一方是卡地亞及其向世界開放的自由創意理念;另一方是鋼琴家朱曉玫女士,她充滿熱誠,是年輕中國演出者的代表,尤其擅長演繹作曲家約翰·塞巴斯蒂安·巴哈(Jean-Sébastien Bach)的作品。

「Résonances」是一項由朱曉玫女士親自負責的指導計劃,透過製作專輯和舉辦演奏會,重點支持歐洲和亞洲新一代的鋼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