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卡地亞單鑽戒指表達愛意

濃情愛意成就永恆真愛。卡地亞戒指的中央主鑽綻放璀璨華彩,令人怦然心動,為您完美見證愛的告白。

 

CTA Link

卡地亞 SET FOR YOU 鑽戒訂製服務

對卡地亞而言,愛是一場人生旅程,也是在每天生活中延續的旅程。為頌揚永恆真愛,卡地亞誠邀您透過 Set For You 服務選擇心儀的鑽石和鑲嵌方式,製作一款象徵您倆愛情的獨特戒指。

創作您的戒指

卡地亞的傳奇愛情

CTA Link

為愛,他們願意怎樣付出?

探索卡地亞兩段熱熾動人的愛情故事。

探索最新消息
CTA Link

細聽卡地亞客戶動人難忘的愛情故事

卡地亞銷售顧問見證及分享客戶動人難忘的愛情故事。

探索最新消息

精湛工藝

CTA Link

卡地亞鑽石

成就卡地亞鑽石的重要元素

每一顆重逾0.18克拉*的卡地亞中央主鑽均獲鑽石認證權威機構「美國寶石學院」(GIA)的認證。這項認證依循「4C」標準評鑑鑽石級別,確保鑽石品質,「4C」分別代表切工(Cut)、顏色(Color)、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 

卡地亞鑽石出類拔萃,其原因在於卡地亞除了遵循國際標準之外,更憑藉精準眼光和專業知識,精挑細選具備獨特美感與個性魅力的臻美鑽石。

卡地亞自2003年以來實施「金伯利進程」(Kimberley Process)認證系統及「保證體系」(System of Warranties),不使用可能用來資助衝突地區的鑽石。

*花式切割鑽石以及經典鑽石系列中經鑑定重逾0.50克拉的鑽石除外。

探索影片
CTA Link

卡地亞出類拔萃的標準

卡地亞憑藉精準眼光和專業知識,僅從 IF 到 VS2、D 到 H 級的鑽石中挑選非凡美鑽。除了遵循國際標準之外,卡地亞還格外注重鑽石的獨特美感與個性魅力。

探索
CTA Link

讓寶石綻放極致光芒

卡地亞力求令每顆寶石綻放極致華彩。這需要工藝大師盡量精簡金屬部分,縮小寶石之間的縫隙,並於卡地亞高級珠寶工作坊加以拋光,令寶石加倍璀璨動人。

卡地亞獨特的精湛工藝邂逅卓越創意,成就經典之作。

了解更多卡地亞精湛工藝

個人化服務

CTA Link

鐫刻服務

專享卡地亞鐫刻服務,個人化您的卡地亞作品。

探索卡地亞個人化服務
CTA Link

壓印服務

卡地亞為您提供壓印服務,個人化您的卡地亞紅盒。

探索卡地亞個人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