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與歷史

卡地亞製錶工作坊

2021年,卡地亞製錶工作坊聘用了1200位來自30多個不同國家/地區的員工,分佈於座落在3個州的5個工作地點。
位於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的卡地亞製錶工作坊建於2000年,匯聚了從設計到生產所需的製錶人才,以及行政支援人員。工作坊佔地33,000平方米,匯集近120個專業工作。這裡是精鋼和18K金傳統腕錶的研發生產地。
卡地亞藝術大師工坊毗鄰製錶工作坊,由農場改建而成,是世家施展高級腕錶工藝、高級珠寶工藝、鑲嵌細工工藝和琺瑯工藝的專門中心。
世家在汝拉州(Jura)格洛韋利耶(Glovelier)鎮完成腕錶的首個製作步驟:衝壓。
在弗里堡州(Fribourg)格拉訥河畔維拉爾鎮(Villars-sur-Glâne)生產和組裝精鋼和18K金腕錶。
在古維(Couvet)市則設立「製錶實驗室」以檢測新技術。

承諾

環境

保護環境是工作坊的優先考慮。工作坊致力從以下數個方面實踐此承諾:

在新作品研發中融入環保理念(使用皮革以外的材質製作錶帶,延長電池壽命等)

尋找符合環保原則的原材料和零件(使用回收黃金、合作的供應商應具備責任珠寶業委員會等組織發出的認證並致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等)

持續設計和改善基建設施及生產流程,減少對氣候暖化的影響,同時減少污染(製錶工作坊符合 LEED 國際環境認證標準、響應「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等)

社會責任

卡地亞工作坊關心員工,確保員工的日常福祉。現代的合作辦公環境為員工提供了良好的創作和意見分享空間。

工作坊沿襲世家傳統,聘用多國員工,為不同背景、性別、年齡和個人情況的人士提供平等機會。

發展

工作坊按照 MACH 4.0 理念推進產業計劃,致力於打造迎接未來的工作坊,並預測製錶工藝的發展趨勢。座落於古維(Couvet)市的製錶實驗室負責測試全新構思和數碼技術。此跨部門計劃旨在提升客戶服務、作品質量和作品的可追溯性,優化流程並發展員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