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 Sixième Sens 系列

logo 6e sens

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 系列完美展現高級珠寶別具一格的精髓,彰顯格外扣人心弦的藝術。

Victorienne 項鏈

Victorienne 項鏈獨一無二,充滿現代感,這款肩飾經過精心考量,自然貼服肌膚。

Heteractis 戒指

這款海葵造型戒指是卡地亞風格的典範之作,採用世家標誌性美學元素的鮮明色彩組合。

Synesthésie 項鏈

Synesthésie 項鏈首先喚醒視覺感官,中央主石變換不同造型,呈現獨特而豐富的面貌,令人過目難忘。

Meride 項鏈

在這款看似律動不息的項鏈上,鑽石、縞瑪瑙和天然水晶勾勒出令人目眩神迷的棋盤圖案。

Parhelia 戒指

玩味虛實,締造視錯效果,這枚戒指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Pixelage 項鏈

這款項鏈令人聯想起美洲豹熟悉而珍貴經典的形象,作品以毛皮圖案作為力量的象徵。

Alaxoa 項鏈

若說這條項鏈的迷人之處,在於其細膩質感與鮮明色彩,嚴謹的構思和製作則為其誕生的關鍵要素。

Sharkara 項鏈

這條項鏈運用同色調的美妙變化,將碧璽和彩色藍寶石組合成為一款粉紅色調作品,綴以亮橙色石榴石和璀璨鑽石,更顯熠熠生輝。

Coruscant 項鏈

這條項鏈採用六種不同切工,每顆鑽石皆從獨特角度折射光線,可謂鑽石迷人魅力的完美典範。

Phaan 戒指

如何昇華一顆重8.20克拉的紅寶石的美態?讓不凡更顯超凡?這枚戒指的設計隱藏多層結構,頂部的寶石下方可嵌入一顆重達4.01克拉的玫瑰式切割鑽石。

卡地亞顧問與您的專屬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