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材質組合,帶來炫目的對比效果:珍貴寶石與裝飾寶石成就出矚目華麗的傑作。高級珠寶造就美麗邂逅,迸發出精彩火花,再次演繹世家獨一無二的風格和個性,體現卡地亞自二十世紀初以來所秉持的精神,不斷在工藝與創意之間取得巧妙平衡。

世界之始

獨樹一格的造型,花團錦簇的材質,全新卡地亞系列精選絕美寶石,重塑高級珠寶的傳統美學,令人深深著迷。這些神秘魅惑的寶石見證了世界之始,引領我們踏上跨越時間的探索旅程。

精減藝術

將金屬材質從高級珠寶作品上省去,突顯寶石美態;令作品盡量輕盈,使寶石親貼肌膚……卡地亞運用精湛工藝,施展精減藝術,確保作品佩戴舒適。靈活輕巧,為所有卡地亞作品的創作原則。

寶石之間的美學對話

在此系列中,鑽石與髮晶互相輝映,藍寶石與蛋白石彼此襯托,祖母綠與天然水晶成雙成對……寶石互相依偎,展開一場精彩的對話:厚實深邃與澄澈透明、礦物水晶與珍貴寶石、純淨無瑕的色彩與千變萬化的色調、大地與光輝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