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Galaxies de Cartier 系列

卡地亞開拓嶄新領域,帶來無限驚喜:呈獻一系列主題獨特、限量推出的珠寶作品。系列彰顯別樹一幟的風格,深入探索無盡宇宙。

行星連為一線

太陽、月亮、水星、金星、木星和土星在宇宙中以同一軸線整齊排列,呈現奧妙無窮的星宿現象。每個行星都獨一無二、引人入勝,展現波紋閃光、古銅綠色、孔雀羽毛和蟲翼等變化萬千的微妙色調。

卡地亞在兩款雕塑設計18K白色黃金手鐲上,點綴多顆大溪地珍珠。

驟變流星

珠寶設計靈感源自人類對隕星和小行星的幻想,岩石碎片幻化成為星塵,穿越數百萬年的旅程,凝聚於珠寶之上。

18K玫瑰金、鑽石、月光石及乳白色石英形成四面錐體,以不規則格柵結構排列,互相映照。

地球光影

在太空中回望,熟睡的地球滿佈萬千紅、黃、藍色的光點,展現一片宛如大城市般燈火繁盛的景緻。黃色藍寶石、藍色藍寶石、火蛋白石和鑽石隨著同一股波動節奏不住舞動,串連鑲嵌於軌道上的可移動寶石流光溢彩,華美動人。

靈動星宿

作品的設計靈感來自銀河,並展現出當中的各個星系及黑洞。璀璨美鑽一改固有角色,走進卡地亞銀河的創意天地。

這些鑽石採用了卡地亞原創珠寶技術——「舞動」鑲嵌工藝(serti vibrant),並特別於作品上以微縮藝術方式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