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voyage recommencé 系列

Le voyage recommencé 系列

系列作品遊歷探索卡地亞的精湛工藝和經典設計,擷取無盡靈感,煥發出前所未有的魅力。

作品系列的精彩世界

璀璨奪目的珍貴材質

在卡地亞,設計的精髓在於簡約線條、平衡造型、勻稱比例以及和諧佈局。世家設計師和工匠大師秉承這一理念,將珠寶打造成流光溢彩的立體造型。

Eximis 戒指

卡地亞僅以一顆重4.15克拉的菱形切割彩棕黃色鑽石,在戒指中央營造立體效果。三角形白色鑽石環繞於四周,對稱的裂化圖案構成整齊排列的分形結構。

Ondule 戒指

閃爍寶石孕育豐富情感,是創意直覺的源泉。卡地亞圍繞這顆色澤迷人、重量非凡的珍稀0.92克拉彩灰紫色鑽石,打造出精巧的微縮立體造型。作品的中央寶石四周簇擁璀璨半月形鑽石,其光暈令圖案不斷變幻閃耀,散發神秘魅力。

Sama 項鏈

這款項鏈由靜入動,其靈感源自托缽僧(Dervish)不斷轉圈時飄揚的衣擺。作品以一顆重19.27克拉的錫蘭藍寶石為中心,多顆鑲嵌鑽石形成優美曲線,營造出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和強烈動感。

珍貴幾何美學

幾何造型和鮮明對比是卡地亞的兩大標誌性風格元素。卡地亞設計師常借助造型和圖案,營造對稱或不對稱效果,亦擅於運用強烈對比的張力。

Miraggio 項鏈

這款作品的創作起源為何?這款項鏈以一串整齊排列的錫蘭藍寶石為焦點,主石兩側由藍寶石和祖母綠構成對稱的柵格結構。作品整體呈現卡地亞藍綠色彩搭配——由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命名為「孔雀裝飾」。

Vespro 項鏈

五光十色的寶石營造出節奏韻律和鮮明對比。紅寶石、綠松石、尖晶石和石榴石互相輝映,在幾何張力與圓潤和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Claustra 項鏈

Claustra 項鏈的焦點是一系列盾形鑽石,其中包括一顆珍罕的4.02克拉寶石。透視效果與浮雕裝飾形成呼應,光芒跳躍靈動,熠熠閃耀。縞瑪瑙與鏤空設計和鑽石交替排列,為卡地亞標誌性色彩對比注入新意。

Bailong 胸針

從龍脊到鱗片,再到流暢的輪廓,作為卡地亞動物王國中的經典形象,龍在這款作品中蘊含飽滿力量,突顯生動逼真的寫實風格。龍聳立於一顆重30.11克拉的八邊形碧璽之上,同時以龍爪忠實守護一顆黃色鑽石。

Dohara 項鏈

這款雙面項鏈向傳統莫臥兒珠寶風格致敬。在項鏈的一面,鑽石和雕刻天然水晶綻放璀璨光芒。在另一面,紅色、綠色和藍色亮漆鮮艷絢麗,向卡地亞標誌性的色彩搭配致意。項鏈中央綴以三顆橢圓形鑽石,無論從正反兩面觀賞皆輝煌奪目。

Pandjara 項鏈

Moucharabieh 項鏈流光溢彩,在虛實之間玩味光影,向伊斯蘭藝術和阿拉伯式柵格圖案致敬。作品的中央寶石是一顆深彩棕黃色盾形鑽石,為項鏈的設計重心。

Girih 項鏈

這款純美矚目的項鏈巧妙演繹卡地亞經典風格主題之一——燦爛輝煌的伊斯蘭藝術及其建築,令人不由心馳神往。訂製切割的贊比亞祖母綠和綠松石和諧呼應,呈現出一種強烈美感。中央吊墜可作胸針佩戴。

栩栩如生

卡地亞​演繹大自然主題時從不浪漫矯揉,亦不造作討喜,而選擇運用超寫實主義、非寫實乃至抽象設計等獨特創意風格。.

Pineas 項鏈

眼前的是松果,還是紫藤?項鏈以兩條不對稱的吊墜呈現,由鋪鑲玫瑰金鱗片構成,底端裝飾兩顆重25.84克拉的六邊形哥倫比亞祖母綠。兩顆寶石蔥翠欲滴,可取下作耳環佩戴,體現卡地亞珠寶靈活多變的設計藝術。

Distrysia 項鏈

Distrysia 項鏈鑲嵌一顆重13.78克拉的彩棕黃色經修飾六邊形鑽石。不對稱結構讓項鏈造型更顯獨特,另點綴多顆訂製切割白色、粉紅色和棕色鑽石、青金石、黑曜石、藍寶石和紫水晶。

Panthère Givrée 項鏈

這款項鏈巧妙融合抽象手法和寫實美學,嶄新演繹卡地亞經典美洲豹。風格寫實的美洲豹首,搭配以抽象像素圖案呈現的縞瑪瑙豹紋毛皮。作品正中位置是三顆共重20.33克拉的海水藍寶,極為鮮艷奪目。

珠寶世界

卡地亞對世界及世界文化滿懷熱忱。此品味和好奇心均是長久發展下來的傳統,至今仍不斷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