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mptables de Cartier 系列

卡地亞動物王國展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桀驁不羈的一面,不同動物在全新珠寶與腕錶系列中邂逅,帶來驚喜趣味。
此系列堪稱趣意盎然、創意非凡的饗宴,作品呈現強烈矚目的視覺效果,突破技術界限以及人們對動物形象的想像。
誠邀您聯絡卡地亞顧問或預約蒞臨卡地亞精品店探索作品系列。

很久很久以前……
Amira Casar 娓娓道出《The Wild, Wild Tales》* 的寓言故事

 

*野生動物的寓言故事

美學設計中的張力

在 Indomptables de Cartier 系列中,卡地亞大膽運用糅合的設計手法,在手鐲、腕錶和項鏈等造型大器的珠寶作品中,呈現強烈矚目的視覺效果。

兩兩相對的獸首——卡地亞的經典主題

這款手鐲的設計靈感源自古代,很早便成為卡地亞的元素之一,於1920年代末盛行一時。  三十年後,卡地亞藝術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重新詮釋這一設計。她以動物為主題呈現自然主義風格,當中的美洲豹極具代表性。以貓科動物或喀邁拉結合的雙獸首珠寶風靡一時,深受個性獨特的女性喜愛。

1980至1990年代,卡地亞進一步豐富這款手鐲的動物主題,生動描繪如斑馬等嶄新形象,從設計到創作都更加突顯立體矚目的視覺效果。

CTA Link

精湛工藝的挑戰

卡地亞創意工作室歷經時日,締造出風格創新、出人意表而又活潑別緻的 Indomptables de Cartier 系列珠寶。卡地亞運用獨創工藝雕琢縞瑪瑙,同時借助多種工藝技術,極盡所能探索鑽石的無盡魅力。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