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és du Monde 系列

Beautés du monde 系列

卡地亞目之所及,萬物皆美。欣賞、守護、豐富萬物之美是卡地亞的熱情所在,為世家的設計哲學帶來源源不絕的滋養。
全新 Beautés du monde 高級珠寶系列由卡地亞藝術總監 Jacqueline Karachi 精心設計,散發嶄新美學魅力。
卡地亞陶醉於千姿百態的美,在系列作品中賦之於形。 

Apatura

近距離凝視一片蝶翼,陶醉於其絢麗奪目的美,設計一款珠寶,將蝶翼五彩斑斕的美盡收其中。  細緻入微的觀察,成就了 Apatura 項鏈。 

Water Aspis

彩虹蛇是卡地亞動物王國中的神秘生靈,散發魅惑迷人的魅力。卡地亞透過全新作品,呈現攝人心魂的彩虹蛇,突顯其型態之美和靈動身姿。

Rituel

卡地亞 Rituel 珠寶禮讚飾品之美,特別向中美洲的傳統珠寶致敬。這款項鏈由兩行蔚藍色玉髓圓珠組成,迤邐鋪展,在紅寶石星群的映照下綻放五彩斑斕的光芒。 

Récif

珊瑚是介乎於植物和動物之間的生物,是海洋生態系統的組成部分。卡地亞透過 Récif 項鏈的造型,捕捉珊瑚的天然美態和生機活力,以這套珠寶頌讚珊瑚之美。

Water Aspsis 項鏈的工藝挑戰

Iwana

卡地亞創意工作室以綠鬣蜥富有紋理和立體感的皮膚為靈感,創作出這套珠寶作品,透過一款鑲飾細密鑽石和祖母綠的項鏈,展現其美態。 

Nouchali

卡地亞捕捉睡蓮之美,展現其美妙魅力。作品以非寫實風格呈現一朵宛如雕塑般的睡蓮。在卡地亞的巧思設計下,睡蓮淩空飄浮,彷彿棲息在由淡紫色玉髓圓珠組成的長項鏈上。 

從大千世界的美妙造化汲取靈感之特別系列

此高級珠寶系列戒指巧妙運用寶石,以抽象、非寫實及寫實風格展示大千世界的別樣面貌。

千姿百態的美

這些戒指作品融合幾何造型、動感、色彩對比及動物與植物,展現卡地亞的經典創作領域。即使每款新作各不相同,但萬變不離其宗,確保經典元素永保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