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

此一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僅適用於由卡地亞於2007年1月1日之後製造,曾屬於某位實際終端消費者,並由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出售給您(稱為「二手腕錶」),且在美國、加拿大和澳洲以外任何國家/地區均提供保修服務的卡地亞二手正品腕錶。

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自購買日起二十四(24)個月期間內(「保修期」)為您的二手腕錶提供保修,以確保官方二手品經銷商翻新出售的二手腕錶免於缺陷,但以下情況除外。

請注意,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並未涵蓋:

- 因錯誤使用、疏忽或意外造成的缺陷和損壞,

- 因使用不當(敲擊、撞凹、擠壓外殼、錶面、錶鏈或錶帶等)、改裝、竄改、拆卸或未經授權的修改或維修,以及由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授權零售商、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或卡地亞官方售後服務中心以外的任何人員提供的服務、檢修和維修,或因使用非卡地亞推薦的零件、備件和/或配件而造成的缺陷和損壞;

-刻在二手腕錶錶殼上的原始序號被移除或無法清晰辨認,或原二手腕錶背面任何一部分或任何原始編號被抹除、更改、變動、替換、消除或破壞;

- 二手腕錶的日常維護和清潔,以及正常磨損和老化的結果;

若在保修期內帶回的二手腕錶,卡地亞應自主進行免費維修。保修期過後,任何服務或維修都將收取服務費。

若要享有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請聯絡或造訪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授權零售商、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或卡地亞授權售後服務中心,並提交您在購買時由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正式啟動生效的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卡。因此,請保留您的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卡。您應負擔的運輸費用,包括但不限於郵資、保險和包裝材料。我們建議您在向卡地亞寄送任何貨物時都加購收件確認單和保險。

僅有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授權零售商、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和卡地亞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有權提供此處規定的保修服務。有關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授權零售商、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和卡地亞授權售後服務中心的詳細資訊和完整列表,請造訪卡地亞網站www.cartier.hk,或諮詢在您購買文件上註明的卡地亞專賣店、卡地亞授權零售商或卡地亞官方二手品經銷商。

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對您所在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的其他任何權利皆無影響。在不同國家、州、省或地區之間,此類權利可能有所差異。

在任何情況下,您的卡地亞官方二手品國際有限保修服務卡均不得作為真品的保證或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