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適用於除美國與加拿大以外的所有國家)

最後更新日期:2021年2月

CARTIER INTERNATIONAL WARRANTY
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

本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適用於在任何國家/地區售出,或在任何國家/地區享用保養維修服務的卡地亞書寫工具,美國、加拿大(參看「卡地亞美國及加拿大有限品質保證」)及澳洲(參看「卡地亞澳洲品質保證」)除外。

自購買日期起計算,閣下的 Cartier 書寫工具享有24個月的國際品質保證(「保修期」),保養維修任何製造瑕疵,惟須符合若干條件,詳列如下。如閣下的書寫工具於保修期內送回卡地亞,並經卡地亞技術部門確認有任何部件因製造瑕疵而有所缺陷,卡地亞將免費維修或更換有關部件,惟卡地亞保留最終決定權。保修期屆滿後,卡地亞將就任何維修或服務收取費用。

閣下的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不適用於下列情況:

  • 因誤用、疏忽或意外而引致的缺陷或損壞;
  • 因使用不當(例如撞擊、敲打、擠壓等)、擅自改裝、拆修或非授權的改裝、修理而造成,或因在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或卡地亞特許售後服務中心以外進行修改、修理或服務而導致,或因使用非卡地亞規定的零件及/或配件而引致的缺陷或損壞,如吸墨器或筆芯;
  • 書寫工具原廠印載的序列號被移除或無法辨別;
  • 日常維護和清潔,以及因書寫工具正常損耗和老化而引致的問題。

閣下如要享用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服務,須向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或卡地亞特許售後服務中心出示附於本冊子開首的保證書,並須確保保證書由卡地亞精品店或卡地亞特許經銷商填妥、註明日期、蓋章及簽署。

只有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及卡地亞特許售後服務中心有權提供本文所述的保修服務。如欲了解詳情或索取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及卡地亞特許售後服務中心的名單,請登入卡地亞網站 www.cartier.hk,或親臨保證書或銷售文件上所列的卡地亞精品店或卡地亞特許經銷商。

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不影響閣下根據所在國家/地區的有關法律而享有的其他權利。該等權利可能因國家、州份、省份或地區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