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

最後更新日期:2023年12月

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

下述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適用於由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或卡地亞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或卡地亞在任何國家/地區(美國、加拿大及澳洲除外)提供保養服務的座鐘。

卡地亞的座鐘維修服務按照最嚴謹的標準進行。自保修文件上所列日期起計算,閣下的座鐘享有二十四(24)個月的國際維修保證(「保修期」),保修經卡地亞技術部門確認的瑕疵,惟若干情況例外,詳列如下。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只涵蓋保修文件上指定的維修服務,不適用於任何其他服務。

閣下的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並非服務合約,而且不適用於下列情況:

  • 因誤用、疏忽或意外而引致的缺陷或損壞;
  • 因使用不當(例如撞擊、敲打、擠壓、水晶等)、擅自改裝、拆修或非授權的改裝、修理而造成,或因在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或卡地亞特許售後服務中心以外進行修改、修理或服務而導致,或因使用非卡地亞規定的零件及/或配件而引致的缺陷或損壞;
  • 座鐘上原廠印載的序列號被移除或無法辨別,或原廠座鐘背面的任何部分或座鐘上任何原廠號碼被移除、改變、修改、更換、刪除或塗污;
  • 日常維護和清潔,以及因座鐘正常損耗和老化而引致的問題。

請注意,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不適用於因閣下特定要求而無法進行之卡地亞建議的必要維修。

閣下如要享用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服務,須向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或卡地亞售後服務中心出示維修發票正本及/或保修文件。請務必時刻保存閣下的維修發票正本及/或保修文件。閣下須承擔所有運輸費用,包括但不限於郵資、保險和包裝材料。卡地亞建議顧客使用掛號郵遞並購買保險。保修期屆滿後,卡地亞將就任何維修或服務收取費用。

只有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及卡地亞特許售後服務中心有權提供本文所述的保修服務。如欲了解詳情或索取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及卡地亞售後服務中心的名單,請登入卡地亞網站 www.cartier.hk,或親臨維修發票及/或保修文件上所列的卡地亞精品店、卡地亞特許經銷商或卡地亞售後服務中心。

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由卡地亞提供。除此之外,閣下可根據所在國家/地區的有關法律享有其他權利。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並不抵觸該等權利。

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完全獨立於閣下購買座鐘時所獲得的卡地亞國際品質保證或有限品質保證。

請注意,不論是卡地亞國際維修保證書、維修發票及/或保修文件,皆不能視作真品證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