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內瓦
國際高級鐘錶展

Santos de Cartier 系列

 

全新 Santos de Cartier 系列鐫刻飛行員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的簽名,與1904年的原創腕錶同樣散發優雅風範,其設計簡約,備有18K金、18K金及精鋼和精鋼錶殼款式,搭配羅馬數字、外露螺絲、鑲嵌凸圓形藍寶石的珠粒裝飾錶冠,與原作一脈相承。

Panthère de Cartier:
迷你腕錶,極致珠寶設計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的構思,再三演變。卡地亞重啟創意思維和創始活力,呈獻兩款經過重新演繹的臻品:手鐲腕錶和迷你腕錶,呈現光彩動人的典範設計。作品體現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的精髓,散發歡愉氣息、極致柔美,完美發揮卡地亞的珠寶設計巧思。

Baignoire 系列

 

Baignoire 腕錶的獨特風格深受喜愛,尤其是鍾情於法式雋永時尚的女士,而她們亦藉此展現其出眾風格。此經典腕錶系列呈獻全新款式,其錶盤在腕間延伸,將時尚風格和非凡矚目的比例完美結合。

躍然活現的 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

 

卡地亞以一款風格時尚的腕錶,將美洲豹的形象昇華並重新演繹。作品以豐富感性、自由奔放的方式,完美詮釋卡地亞標誌性動物的象徵意義。